24小時營業的韓國餐酒館正式抵台!?招牌海鮮煎餅、香辣章魚炒飯,一秒到韓國超道地!宵夜想大吃各種韓國美食不怕吃不到了啦!

1 / 2

好久沒有出國了,真的好悶啊!但讓小編最難過的不是不能出去玩,是吃不到那些讓人懷念的韓國特色小吃了啊(哭~~)雖然台灣也有很多韓式料理,但是正港韓國人在吃的特色美食還是比較難找到,所以當小編發現韓國農協推出的HANARO OKCOOK冷凍即食料理來台的時候,就迫不及待想揪一群朋友,讓大家在台灣也能跟在韓國餐館一樣好好大吃阿珠馬的拿手好料啦!!

韓國歐罵都淪陷!農協品質保證,嚴選當地食材直送來台,隨時隨地都能大啖道地韓味

HANARO OKCOOK是韓國農協在2017年推出的冷凍即食料理品牌,才短短三年就已經變韓國媽媽們的居家必囤好貨之一!當然很多學生和上班族也都很愛,除了因為它的方便性之外,價格可愛、飽足感夠、品質掛保證,不會像一般超市賣的冷凍即食品一樣調味很簡單就算了,口感也不怎樣。而且HANARO OKCOOK幾乎都是台灣不常見的即食料理,味道超道地,輕鬆準備就能快速做出媲美韓式餐館的一大桌菜,超級方便省時啊!小編已經迫不及待要來推坑大家在韓國餐酒館聚會時必備的幾道韓料,讓你無時差也能吃到爽啦!

正宗韓式餐館料理澎湃上桌,親咕聚會絕對要來這一味!

#韓式炒雜菜粉絲

這道料理除了家常之外,絕對是韓國人在慶祝時必吃的一道,沒有它好像就少了一味!除了視覺上很豐盛之外,味覺和口感也是超有層次~粉絲口感Q彈,再加上黑木耳、紅蘿蔔、菠菜、雞蛋絲、洋蔥等超澎湃配料,還有那個讓人欲罷不能的獨門醬料,小編真的一吃就續了好多盤阿!!而且這麼多料就算了,還只有兩百大卡左右,完全打破低卡低熱量的食物都很清淡的刻板印象,吃再多也不怕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辣章魚炒飯

小編去韓國玩的時候常常看到辣炒章魚、鐵板章魚之類的料理,這在台灣真的比較少見,但是現在居然在家就能吃到了!洋蔥、高麗菜和新鮮的大顆粒章魚丁拌入飯中快炒,搭配香濃芝麻油提味,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嗑掉太多碗啦!!如果是很多朋友聚餐的話這炒飯絕對是必備的主食呀!

#海鮮煎餅

只要大家說聚會要吃韓式,絕對不能缺席的就是海鮮煎餅啦~嚴選來自釜山的蝦仁和透抽,用氣炸鍋就能金黃酥脆還帶有淡淡焦香,一口咬下,大量蔥、蝦仁、透抽直接在嘴裡開趴,每一口都卡滋卡滋!這時候再配上一口清涼啤酒,完全只有爽能形容了啦!

#泡菜煎餅

另外還有泡菜煎餅也是絕對要出現的啊!!真材實料選用韓國國產白菜低溫發酵而成,與新鮮青蔥等其它各種蔬菜混搭,味道超豐富、口感又有層次,香香辣辣,泡菜控必吃!!

#蔬菜海苔炸捲

韓國最受歡迎的路邊攤小吃現在在家也吃的到啦!連海苔都是韓國國產,吃下去就是不一樣!酥炸海苔裡包著炒過的冬粉、紅蘿蔔和蔬菜,用料絲毫不馬虎,每一口都能吃到紮紮實實的餡料,外酥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在台灣要和朋友、和家人吃一頓韓式料理一定要去外面餐廳呢?HANARO OKCOOK就是小編在逛「PChomeX 家好選物」時找到的超級好貨!快速到貨,攤在家裡輕輕鬆鬆、簡簡單單也能吃到韓國餐酒館的道地料理,超級chill啊!!除了韓國直送來台的HANARO OKCOOK,還有其他許多親民的價格也能購入的好貨,為居家生活帶來更多美好~替宅人生增添更多意想不到的樂趣!一定要來去逛逛呀~

HANARO OKCOOK >>> 立即搶購

PChomeX 家好選物 >>> 來去逛逛

 

 

 

#OKCOOK #PChomeX #加好質感家好生活 #即食料理 #家好選物 #選物是家的藝術 #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