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板南線美食,盤點永春站必吃7家人氣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

1 / 2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說到捷運板南站,大家想到的無非就是西門、板橋、市政府這幾個大站吧,但其實在這條長長的板南線上隱藏著許多美食喔,今天編輯就要向大家介紹永春站周邊的七家人氣美食,無論你要吃正餐,還是喝杯咖啡吃個甜點,這邊通通都可以幫你解決喔!

春桂雞肉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17號

春桂雞腿飯$95+荷包飯$10/阿嬤銷魂飯$70

看看這個油嫩油嫩的雞肉,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這家新開沒多久的雞肉飯店,走的是復古的懷舊風格,店內販售的餐點品項主要都是以雞肉為基底來去做發想,招牌的春桂雞腿飯,整支香嫩雞退平鋪在飯上,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雞油醬料,以及豐富配菜,真的是俗擱大碗,口感方面雞肉很嫩鹹度也很剛好相當下飯呢!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場費 400/人

全預約制的日式風格咖啡廳,因為位在地下室,也被稱作地平線下的咖啡廳,餐廳的氛圍質感滿分,很多去的人都表示一入場就會不自覺降低音量,店內主要的餐點是烤土司搭配上個是抹醬以及飲品,口味簡單但卻很美味喔,提醒大家如果想吃真的要卯足全力提早預約,因為真的很難搶啊!

 

 

春寅食堂

信義區虎林街132巷84號

叉燒金豚丼飯$60/超級濃厚雞白湯$120/金雞藥膳食補湯$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年底才剛開幕的溫馨小店,主要的餐點以日式套餐為主,其中一樣特色的人氣餐點是叉燒金屯丼飯,香嫩的叉燒,最上層林滿黃芥末醬,口感很特別,吃起來層次很豐富,另外湯品的部分很多人推薦超級濃厚雞白湯,濃郁的雞湯喝起來相當順口!

天橋下豆江之家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

乳酪河粉肉鬆+熱狗 $75

喜歡吃中式早餐的朋友大推這間,營業時間從晚餐營業到隔天中午,連宵夜都可以在這裡解決,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河粉系列,QQ的河粉取代蛋餅皮吃起來更加清爽,口味的部分乳酪河粉肉鬆是最多人喜歡的口味,餡料飽滿口感也很豐富,份量不小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口街榕樹下 清蒸肉圓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79號

清蒸肉圓$30/油飯$30

這家位在林口街的銅板美食,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招牌的清蒸肉圓口感相當軟Q有點像是麻糬,內餡的部分是一大塊肉塊,鹹香滋味很不賴,淋上滿滿的甜辣醬跟大把香菜,真的有夠對味,另位記得加點一碗四神湯絕對是最佳組合!

 

小陳牛肉麵讚啦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43號

牛肉麵(小)$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永春美食大家一定都會提到他,編輯第一次看到店名就被逗笑了,看來老闆是對自家的產品相當有信心,店內的牛肉麵每一碗的肉塊都給的超大方,不僅份量多,也很大!重點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柴,搭配上濃郁的牛肉湯,真的有夠涮嘴!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信義區松山路540巷3弄4號

冰淇淋脆皮蘋果派$150

這家位在巷弄中的咖啡餐酒館,店外擺放了許多植物店內則是以灰色調裝潢搭配木製裝飾品,整體給人很舒適安逸的感覺,餐點的部份,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款冰淇淋脆皮蘋果派了,香脆的蘋果派搭配烘乾過的蘋果片乾,內餡還吃得到酸甜的醃漬蘋果片,最上面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濕潤的口感搭配上蘋果香跟肉桂香甜而不膩有夠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食指大動啊,快將這篇收藏起來有空的時候約姊妹滔或是另一半來個永春一日美食之旅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天橋下豆江之家 #小陳牛肉麵讚啦 #春寅食堂 #春桂雞肉 #板南線美食 #林口街榕樹下清蒸肉圓 #永春站 #永春站美食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