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地圖,精選信義安和站6間美食推薦,視覺、味蕾都給你顧妥當!

1 / 2

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信義安和站,也是台北美食的心臟地帶,美食替換速度很快,能夠存活下來的都是箇中好手,不管是質感類咖啡廳,新生代養生蔬食,或是在地好料,這裡一次都能吃到! 這一篇幫你匯總出近期不管是美味度、視覺上的擺盤,都各有水準的好店家,讓你不用在網路上翻找好久,哪一天去信義安和站,直接看這篇,什麼時段都有得選擇!

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羊角火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9號

櫻桃鴨肉飯 $90

編輯推薦:★★★★

通化夜市內看到紅通通招牌就是這家啦,常去的人都知道的好味道,他們家櫻桃鴨飯,除了有五大片肉片外,還放上半顆溏心蛋與青菜,cp值蠻高的,比起絲狀的鴨肉,片狀櫻桃鴨泛著粉紅色澤,吃下去柔嫩不柴,還有強烈的煙燻味道,加上酸菜一同享用,提味不油膩,能在市區夜市吃到櫻桃鴨會不會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TAMED FOX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5號

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290

編輯推薦:★★★

兼顧營養與美味的健康餐廳,因為老闆本身就是營養師的關係,所以他們家的菜單,一律都是以健康食物為原則,食材搭配也非常具有多樣性、美觀等等,推薦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於麵包上塗上適量的希臘優格蒜味醬,清爽中混和著大蒜香氣,依序放上炒蛋、酪梨和燻鮭魚,各種配料均衡的鋪滿整片麵包,食感上層次豐富,吃完也沒有任何負擔感,十分適合做早午餐食用!

 

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Congrats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肉桂捲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營業至深夜的咖啡館,近期大翻修的Congrats Café,搖身一變成為具有舒適二層挑高的老屋咖啡,整棟建築維持原本的毛胚型模樣,簡單、自然和大方都在這裡出現,不止販售咖啡還有酒類,二樓也在天花板開設天窗讓陽光自然灑落,也有一區能夠特別看見樓下製作咖啡的情形,處處都有驚喜發生!激推第一次來要點肉桂捲,濕潤口感配上濃郁肉桂香氣,單吃還好,但配上他們家咖啡就會成為極品,天生一對!

 

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木村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芋泥泡芙$45

編輯推薦:★★★★

老字號麵包紡推出的爆餡芋泥泡芙,芋泥控怎麼受得了!帶有顆粒的酥脆泡芙外皮,夾上綿密芋泥,不死甜充滿芋頭天然香氣,因為餡給很多的關係,每一口都十分飽滿,還會依季節推出應景泡芙,他們家乳酪土司也是招牌,綿密中夾滿香濃乳酪,一口接一口的罪惡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Curry For Peac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19巷7號

雙拼咖哩 (印度/日式)$200​

編輯推薦:★★★★

咖哩專賣店隱藏在信義區巷內,小小一間功夫十足,各國咖哩都有涉略,像是日式肉醬、泰式綠咖哩和印度咖哩等等,如果都想嚐嚐看,可以點雙拼,兩種口味都能吃到,印度咖哩具有頗強的香料味,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但特殊口味越吃越上癮,日式肉醬重鹹微辣,十分下飯,推薦一定要加雞蛋,煎到呈現閃亮光澤的荷包蛋,半熟蛋黃跟種口味咖哩和彈牙米飯拌在一塊兒,美味程度直衝天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老李牛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59巷8號

牛雜湯(小)$60

編輯推薦:★★★★★

偶而就想來碗炒飯和牛肉湯,永遠吃不膩的組合!從小攤到現在有了大店面的老李牛雜,主打各式熱炒牛雜,利用大火快炒與新鮮食材,給予客人最溫暖的台式美味,尤其是牛雜湯,每桌必點,份量實在,湯頭帶有牛雜鮮甜與養生中藥香,順口補身體,就算不沾醬也很好食,湯也能一直續碗,因為每一道份量都不少,和三五好友深夜來一攤,喝口啤酒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大台北捷運一起尋找美食,這次輪到信義安和站,從早吃到晚,連下午茶、宵夜都包辦,胃口大滿足!

撰稿編輯(#白函)

 

延伸閱讀

👉捷運101美食推薦

👉信義平價美食推薦

👉信義區人氣酒吧推薦

#CafédeRiz米販咖啡 #CongratsCafé #CurryForPeace #TAMEDFOX #Whooddrinkandfood #信義安和站 #信義安和美食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木村屋 #羊角火雞肉飯 #老李牛雜 #通化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