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高雄】起司控注意!南台灣首度推出PABLO 經典起司冰沙,期間限定開賣別錯過,加碼芋頭麻糬、香甜芒果一次看,還有七夕限定款沒吃到會槌心肝

1 / 1

◎照片來源:PABLO

大阪起家的Pablo,主打半熟起司塔,濃郁的口感一吃難忘,紛紛插旗台北、台中後更是讓許多粉司為之瘋狂,而南台灣之前也陸續推出快閃店,今年九月份Pablo將於高雄夢時代開設快閃門市,並同步推出「經典起司冰沙」粉絲們可要做好筆記手刀衝刺喝起來。

◎照片來源:PABLO

Pablo的「經典起司冰沙」以經典的起司元素為主軸,結合季節限定的香甜芒果醬,打成冰沙,濃醇的口感中又帶點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過去只亮相在一般門市,今年首度在南台灣的快閃店推出,粉絲們不用再敲破碗,終於可以喝到啦!

◎照片來源IG:PAB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PABLO

另外,8月份起台北、台中的Pablo也推出「芋頭麻糬鮮奶酪起司塔」,台灣在地純正的芋頭加上Q彈麻糬再搭上日式起司塔,絕對超銷魂,還有季節限定的沁涼百香果冰沙、芒果優格冰沙與芒果起司塔,身為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如果沒時間跑門市,PABLO也推出「迷你-經典原味起司塔6入冷凍禮盒」可在全台小七預購宅配喔!

◎照片來源:PABLO

為配合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在8/14~8/31日期間還有七夕限定的「PABLO mini 濃濃巧克力」,甜蜜蜜的巧克力卡式達醬加上綜合莓果凍的中和酸中帶甜就像是戀愛的滋味,快做好筆記,一一蒐集吧!

◎照片來源:PABLO

※Pablo夢時代快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2020/09/01-12/21日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Pablo台北信義新光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Pablo台中中港新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pablo #PABLOmini濃濃巧克力 #Pablo台中中港新光 #Pablo台北信義新光A8 #Pablo夢時代快閃店 #半熟起司塔 #經典起司冰沙 #芋頭麻糬鮮奶酪起司塔 #芒果優格冰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