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沒有食慾?炎夏必喝消暑組合~身為飲料控不能錯過海島風味的熱帶水果冰茶啊!

1 / 2

每天都不知道午餐吃什麼才好啊~加上最近天氣更是影響的重要關鍵,常常因為悶熱氣候導致心情受到影響,也很容易會沒有食慾,只想喝杯飲料來排解全身的悶熱!如果對於今天餐點還沒有想法的話,就讓小編推薦大家這組消暑的沁夏美味,透過好喝的熱帶水果冰茶與無負擔的蔬食組合,來趟超療癒的海島之旅吧~

 

#新品就是必喝呀!豐富多樣水果喝出清爽口感,更有種秒來到海島國家的錯覺呀!

喝進鮮甜水果味:熱帶水果冰茶

清爽的水果之絕對是夏季最消暑的首選~將百香果、鳳梨與芒果依照比例調配成果漿,與21招牌的蜂蜜綠茶結合後,再加入鮮甜有口感的椰果,整杯拿在手上不僅是夏天的專屬味道,每一口都喝得到酸甜的味道,超消暑的飲品感覺自己又恢復精神了!這杯熱帶水果冰茶可是新推出的夏季限量飲品喔,小心晚了錯過就沒呀~

好評再回歸:冬瓜檸檬凍飲

想要夏季開胃還可以選擇冬瓜檸檬凍飲!去年五月開賣後就受到大家的喜愛,在銷售的當月便創下疊起12座101的好成績,只能說喝過一次就會上癮不是沒有原因的呀~這次回歸使用黃金比例將檸檬原汁與古早味冬瓜露結合,那甜中帶酸的清爽味道不僅讓人回想到初戀,更加入檸檬果凍來增加飲品口感,小編在不知不覺下就喝完一整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清爽蔬食更開胃!爽口無負擔的手撕雞,完全是今夏必吃的美食提案呀~

奶茶控必點:泰式奶茶黑糖凍飲

身為奶茶控不管何時都想來一杯甜甜的奶茶呀!這杯泰式奶茶不會有死甜的味道,溫和好喝的奶味不會太膩,即使夏天喝也很清爽舒服~除了奶茶的濃郁茶香,還有黑糖蜜製成的黑糖果凍,整體口感超爽口!

隨時都能吃上一餐:鮮蔬手撕雞

除了在21世紀點上清爽飲料,還有必點好吃又開胃的鮮蔬手撕雞可以解膩!放入六種鮮甜蔬菜,搭配手撕的招牌21香草烤雞,淋上醬汁後更是提點了整體味覺呀~~今年新升級的口感,超適合下午茶或是當作午餐來品嚐耶!

小點新配餐:奶香小可頌

不過小編很擔心只吃鮮蔬手撕雞會吃不飽耶XD?這時候可以加點奶香小可頌,這個認真必點。原本只是想填飽肚子,但沒想到入口超驚豔的!!奶油的香濃味道撲鼻而來,加上酥脆多層次的口感,只要用加購價(單點(2入)$55、加價(2入)$47)就能替自己來場療癒感十足的下午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些美味的飲品與手撕雞,小編再也不用擔心夏季會有食慾不振的狀況了~~大家也快去品嚐看看這夏季專屬的消暑美味吧!

 

快來查訊附近的21世紀在哪裡吧!

或是用foodpandUber Eats都可以將美食送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