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熱議「保養品等級」的超商優格飲,一罐含有4000mg玻尿酸~完全肌膚救世主!

1 / 2

正式宣布!PopDaily進駐全家啦!這次我們聯名鮮乳坊,歷經了一段時間的醞釀與編輯們辛苦汗水,終於推出這瓶優格飲!「美の廢人專門品」來自玻妞優格飲,我們就是任性重新包裝,夢想賦予玻妞優格飲一個新生命,想要帶給粉絲亮眼又帶點幽默感的有趣產品啊~

不管你是不是身為優格控,每個女生總是想變美但卻很懶吧!完全為粉絲量身打造的「美の廢人專門品」,話不多說,8月12日就要上架,立刻到附近便利商店來一瓶!


美の廢人專門品,變水水只要出張嘴!

愛漂亮又想耍懶的你,這個要買吧!甚麼都只想出一張嘴,生活很懶得動腦的懶人廢人們,「出一張嘴想變美、節操放逐主義、人生用直覺生活、每天很需要愛、我懶我驕傲」這幾點你中了幾項呢?其實只要有一項以上符合,你就已經是美の廢人成員了,立刻來認識一下這款很純的玻妞優格飲!

 

吃的玻尿酸,順口好喝又漂亮

玻妞優格飲以鮮乳坊的純鮮乳為基底,使用專利益生菌自然發酵,生成的小分子玻尿酸好吸收,在模擬消化環境實驗,也可持續生成玻尿酸喔!每天一杯,就能活得水水~

玻妞優格飲口感不黏膩,味道酸甜又充滿純粹乳香~不論當下午茶點心、代餐或者內在保養聖品都超適合,而且24小時都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想要享受小確幸,變得更容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聯名,哪裡可以買到都要先收藏起來吧

波編已經先大舉揪同事團購一波了,各位想吃的水水們,手腳速度要加快啦!!這次的聯名優格飲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自由食間限量販售中!如…如果…你跟波編一樣聰(懶)明(惰)直接手刀官網下訂最快啦!

購買地點

每杯建議售價 59元/100ml,通路趕快筆記!錯過這波就沒有啦~

📍 鮮乳坊線上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JASONS

📍誠品知味

📍大潤發

📍全聯 10/16 即將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利商店 #優格 #優格飲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美の廢人專門品 #聯名優格飲 #鮮乳坊 #鮮乳坊玻妞優格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