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女孩熟悉的好夥伴!身為酪梨控必達成的單品清單!連美食也要大嗑酪梨漢堡和沙拉呀~

1 / 1

吃貨女孩請注意!有沒有發現最近許多料理都加入「酪梨」呢?像是在歐美地區,或是有在健身的女孩都知道,酪梨富含多種營養且有超級食物的稱號,是運動時飲食清單上最熟悉的好朋友~當然酪梨的魅力不僅在他美味口感,許多日本韓國女孩也開始喜歡上酪梨溫柔的顏色,將這股「酪梨綠」運用在穿搭與美甲上。難怪近期可以發現到酪梨真的越來越夯,許多女孩也會自稱自己是酪梨控呢!

 

身為專業的酪梨控,可是要從各項穿搭到飲食都充滿「酪梨」呀(笑)!搭配與穿搭非常好入手,這點輕鬆達成絕對沒有問題啦!然而提到酪梨美食這部分,就會讓小編想起去年造成話題的麥當勞極選系列的酪梨漢堡與沙拉,如今回想起來嘴巴裡都還是那股細緻的口感呀(流口水)!別急著喊嘴饞,因為大家敲碗敲敲敲到不行的「它」,已經在今年回歸,這次說什麼都要衝一波大嗑才行!

#滿滿綠色的酪梨丁看了超療癒!不只顏色可愛迷人,入口吃進嘴裡更是一大享受呀!

每次點麥當勞極選系列,都能品嚐到簡單幸福的味道!而酪梨漢堡本身也是極選系列的一員,口感與食材的挑選上自然是沒話說的~~打開漢堡盒便看到澎潤的漢堡麵包,選用上面撒著小麥脆粒的歐式麵包,光是第一印象就勾起滿滿食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從哪一面看這個漢堡,都能感受到餡料要滿出來的豐沛感啊!(感覺女孩的嘴巴應該無法一口掌握XD)清脆的原葉生菜上鋪著安格斯黑牛製成的四盎司肉排、煙燻培根與牛番茄,層層堆疊出厚實的漢堡,讓人看了好想大吃一口啊~而最上面一層就是本次的主角「酪梨」,切成塊狀的酪梨丁一顆顆鋪在漢堡中,吃上一餐超有飽足感!

除了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還有另一款酪梨嫩煎鷄腿堡可以選擇!鮮嫩多汁的鷄腿肉經過嫩煎後更加juicy。無論是黑牛堡或是鷄腿堡,小編都吃得超滿足的~兩種不同口味刺激著自己的味蕾,更增加了口感上的變化。綿密如同奶油的酪梨,入口後在嘴裡化開,與牛肉、鷄腿搭配一起吃更加清爽且有層次感,吃完後覺得這款限定漢堡真的必吃呀!

 

#沙拉中也加入滿滿酪梨啊~呼叫酪梨控衝一波,趁著7/31國際酪梨節大嗑漢堡+沙拉吧~

麥當勞剛好選在7/29回歸酪梨系列,女孩們正好可以趁著7/31國際酪梨節,衝去麥當勞大吃一波。這就跟人家端午節要吃粽子一樣,遇到酪梨節當然是要大吃酪梨漢堡慶祝啊。而且本次回歸不僅有漢堡,就連沙拉也同樣重回大家懷抱啦!!

酪梨脆鷄沙拉和酪梨烤鷄沙拉,這兩款沙拉都加入滿滿的酪梨切丁,爽口的味道非常適合夏天來品嚐,配著今年新推出的萊姆田園醬,沾醬或單吃都很讚!吃完感覺全身清爽少負擔,特別適合有在運動的女孩列入菜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酪梨的頭號粉絲,怎能容許自己的「酪梨清單」上少了這道美味的選項呢?建議大家搭配套餐還可以加價17元飲料升級成蜂蜜紅茶,口感更加爽口美味!現在就快替自己的胃安排進食!今年同樣也是期間限定販售,絕對要好好把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