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夢幻的打卡飲料出列:高顏值飲料、期間限定、打卡點3元素都在這,實在沒理由不衝啊!

1 / 1

到底飲料界還可以多逼人,各種顏值激高的飲料真心介紹不完,女孩們的必去清單也一直加長(遠目)雖然才碎念完,但小編忍不住要來介紹一家愛店!除了顏值、實力兼具~重點是這次不只台中有!台北、還有很多地方都有分店,趕快揪姊妹朝聖了拉!

各國美食X打卡點都在這!內行人都大推的就是這間!
好拉內行人應該對這家店並不陌生!他們的招牌logo就是這可愛的翹鬍子!沒錯~今天就是要介紹在台中的這家who’s tea鬍子茶創始店啦!

店家就位於逢甲夜市附近~走進去是濃濃美式復古style!除了一進門的飛鏢機、店內一整面藍色世界地圖還有飛機模型~光看到就讓人立刻想飛出去啊!重點是~店內很多可愛小佈景,隨手拍都是selfie無誤!

是說這邊除了飲料有名,主餐也是大推!一間店裡能吃到世界各地搜刮回來的好料,果然能在美食一級戰區依舊人潮爆滿不是沒有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必點飲料出列!加上超Q打卡小道具一起來換selfie!

是說除了餐點、飲料絕對是鬍子茶的一大重點,除了經典鬍子茶,最近新推出的黑糖X彩色珍珠更是太犯規~話不多說,小編幫大家整理好打卡清單拉!

#珍珠控、黑糖控

#彩色珍珠黑糖牛奶

想必只是珍奶已經無法取悅大家了~顏值&特色一樣很重要!只能說鬍子茶這次推出的彩色珍珠X黑糖奶茶完全是我的菜啊!香濃奶香搭配黑糖香氣,加上超萌Q的彩色珍珠,完全少女心大爆發!

#巧克力控、奶茶控

#黑白鬍子紅茶、黑鬍子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或者你是巧克力or奶茶控XD),不妨來個招牌黑鬍子奶茶,奶茶上面是巧克力奶泡+OREO脆片,直接"以杯就口"的喝,上唇就長了一排黑鬍子超可愛!

還有這個黑白鬍子紅茶!有兩種顏色奶泡分別是巧克力和鮮奶,巧克力濃郁香甜,鮮奶泡則鹹中帶甜,很順口不甜膩! 

#抹茶控、漸層控

#芒果抹茶牛奶、葡萄柚綠

當然拉”期間限定”這種逼死少女的飲品也不能少!除了清爽的葡萄柚綠,還有美美漸層芒果抹茶牛奶可以給各位女孩們打卡拉,滿滿一杯用料超紮實,點下去只有滿足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排花生帕里尼

除了飲料,別忘了來個招牌豬排花生帕里尼!他們的帕里尼是使用竹炭鮮奶吐司,不要被這黑色嚇到!小編很愛它散發出的淡淡鮮奶香,搭配花生醬還有炙燒豬排~超~級~搭!

Anyway餵飽肚子之外也要餵飽相簿!除了必帶美食之外,很多角落都能拍出selfie等級的美照也是重點~下次經過可不要再錯過拉!!

哪裏吃 ▷ Who's Tea 全台分店門市:點這裡

#打卡地標 #抹茶 #珍珠奶茶 #芒果 #黑糖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