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們!苗栗在地人「滿分推薦小吃 TOP7」,千萬別錯過!

1 / 1

曾為半個苗栗在地人的編輯,這次決定來向大家介紹在地人極力推薦的美食清單啦!最近苗栗多了很多景點,吸引了不少人前往,但是卻忽略了其實苗栗也有很多美食,錯過了真的會很可惜啊!

 

#牛師傅牛肉麵
 #不只牛肉麵連小菜也厲害

牛師傅真的是編輯每次回苗栗只要有營業就一定會吵著朋友一起去吃的店!他們家的湯很特別,看起來很像紅燒但其實味道清淡卻帶點鮮甜,不會越喝越鹹反而是越喝越美味!尤其牛肉給得很大方,又不小塊,不柴且肉香濃郁,即使叫小碗的都能夠吃的很飽!而麵條的部分是半手工拉麵,所以咬起來有嚼勁又彈牙,和湯一起入口很滿足!另外一定不要忘了點小菜,他們的小菜除了本身的滷汁之外,還會再下鍋用大火熱炒,端上桌的時候真的會先不自覺吞了好大一口口水!如果愛吃辣的人,強烈建議加辣,會有更不一樣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7721791
 營業時間:11:00 – 18:00
 公休:日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重德新村119號

 

#外埔無名炸粿
這間炸粿真的是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甚至知道了也不太會特地推薦…(所以找到的資料真的不多。)但編輯想,因為炸粿真的太難買了,又都很早賣光,在地人才不願意推廣吧!因為就連編輯都思考很久,才願意將這個超級美食介紹給大家的…炸粿的口味總共有四種,蚵仔、鯊魚、花枝、豬肉,扣除掉編輯最愛的蚵仔之外,花枝也大力推薦!店家對於給料完全大方,酥脆的外皮一咬下去滿滿的都是料,雖然因為油炸的關係免不了油膩,但依然不損美味!

(圖片來源:網友熱心提供 @Ruby Li

info.
 電話:037433338
 營業時間:5:00開始,售完為止(約9:00)
 公休:不定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外埔里11鄰91號

 

#小綾臭豆腐
編輯最喜歡他們家的鹽酥臭豆腐,除了因為分量很大之外,鹽酥臭豆腐炸的外酥內軟完全令人停不下來、想一直一口接一口!吃到後來如果覺得嘴巴有點乾,可以喝店家的綠豆薏仁繼續吃,或是紅豆薏仁也可以,絕對讓你解饞又吃得很飽!

(沒有圖片,但是真心好吃,期待網友熱心投稿填滿這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921738948
 營業時間:15:00-19:00 週日15:00-18:30
 公休:二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155之1號的對面餐車
 (此為喜洋洋五金行地址,小綾臭豆腐在此地址的對面)

 

#趙師傅窯烤麵包坊
這是一間沒預約絕對吃不到的麵包店,麵包口感非常扎實,用手拿就能清楚感覺到它的沉重份量!編輯個人推薦蒜味奶油的法國麵包以及南瓜起司窯烤麵包,法國麵包還沒吃就能聞到香味,咬下去的口感是外層酥脆、麵包體卻扎實富有嚼勁;南瓜起司窯烤麵包可以很清楚的在上頭看見南瓜籽,一口咬下先嚐到的是濃濃的南瓜味,隨之而來的是更加濃郁卻不膩口的起司味,混搭在一起是很新奇卻又令人無法忘懷的味道!

(沒有圖片,但是真心好吃,期待網友熱心投稿填滿這一塊)

info.
 電話:0926717831
 營業時間:每周四,六,日12:00-18:00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21鄰勝利街265號
 ※採電話預約制

 

#江技舊記
#除了客家村賣的粄條,其他地方的粄條都假板條

上面那句,身為客家人應該都很有感,比如說台北的粄條顏色、味道吃起來其實都跟客家口味完全不一樣,根本像是假粄條,所以不好吃,真正的粄條可是相當好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超愛吃餛飩的編輯來說,這家的餛飩真的讓編輯認為即使每天都吃也不會吃膩啊!他們家的餛飩很大一顆,幾乎快跟水餃一樣大,內餡咬下去肉汁四溢到每次即使外面吹涼了還是會被燙到!另外也推薦點肉圓還有水晶餃,肉圓一定要淋上蔥蒜醬油或辣椒醬,當然如果你口味比較重的推薦兩種都加!他們肉圓外皮麵衣Q彈,餡料除了豬肉之外還有些筍丁,配上醬料更加美味!

 

 

info.
 電話:037327803
 營業時間:9:30-20:30
 公休:不定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蝴蝶
身為奶茶控,必須大力推薦紫蝴蝶的奶茶!沒有市面上早餐店的濃厚奶精味,喝了也不會越來越渴或越來越膩,反而是很順口,是早餐店少見的好喝奶茶!另外喜歡吃貝果的人也千萬不要錯過,紫蝴蝶家的貝果不會太乾、嚼勁十足,是貝果控不能錯過的美味!

 

 

info.
 電話:037262666
 營業時間:06:00-14:00
 公休:未定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長安街181號

 

#福樂麵店
最後編輯要來介紹的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想去吃一次的福樂麵店!喜歡油麵的編輯每次去都是點乾油麵還有小菜,還有極力推薦的私房豆腐!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完全驚為天人,滿足了超愛吃豆腐的編輯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7224455
 營業時間:二至五10:00-14:00 17:00-20:00
 六至日10:00-20:00
 公休:一
 地址:苗栗市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編輯今天介紹的七間店家都是連在地人都讚不絕口的小吃,最後要偷偷跟大家說一下,後龍的清新是編輯喝過全台灣最好喝的清新,就連台中的朋友喝過也一致贊同哦!當然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私藏名單,下回再一起整理介紹給大家,最近苗栗多了很多拍照景點,大家去拍照時可別忘了也吃美食填飽自己的肚子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 #小吃 #推薦 #牛肉麵 #美食 #苗栗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