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北最近超紅的TOP5!他們都能一次滿足你視覺與味蕾

1 / 1

最近有很多可愛又好吃又適合打卡的美食,鹹的甜的都有,每次吃這種美食,除了滿足味蕾還可以滿足視覺,根本達到了療癒我的心靈的作用啦!到處看到人家打卡的有這幾家,幫大家整理了一下了,以下五家帶大家認識一下囉。

#朵朵開咖啡
這一杯不只可愛,裡面配料也超多喔!抹茶裡面有蜜紅豆、蛋捲酥、玄米、白玉和抹茶凍,茶味很香,濃度有人覺得還可以,不會太濃,算比較剛好,但可能無法滿足抹茶控。紅莓口味裡面還有蜂蜜優格,口感酸酸甜甜,讓人驚喜。白熊口味是裡面最清爽的一款,使用可爾必思和熱帶水果冰,搭配鳳梨、果乾和沒有什麼酒味的梅酒凍。

 

 

#Tzubi Coffee
現在要紅一定要跟富士山搭上邊啦,這家的富士山抹茶磅蛋糕一推出馬上陷入打卡風潮中,口味上聽說抹茶控會覺得有點淡,但大致上還算適中,口味上有人表示好吃,也有人覺得普通,外觀上的記憶點比味道來的強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 cone
這家是非常新的店,位於中山站附近,少女心爆發的店,之前在國外看過冰淇淋隨著你想加的花樣插上去的冰,每個人都在比浮誇的,這樣子的店台北居然也有了,以美人魚和獨角獸為主打,有很多不同圖案的翻糖可以再單買加在自己的冰上,味道方面有人表示蠻小隻的、味道普通而且有點膩,但為了愛拍照的我,我還是想去嚐試看看啦

P.S. 這和日本涉谷的一家冰淇淋造型做的幾乎一樣,店名叫做 Monarch of Lond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皇朝
以八色小籠包聞名的樂天皇朝,隨著世大運出的黑熊流沙包,不只好吃還順便帶出了台灣特有種黑熊的可愛,鹹甜口感的爆漿流沙包一定要記得趁熱吃才好吃喔,大家都說比起小籠包這個更好吃呢!

#冰瘋戰士
這家最近興起的冰品,但是在新北新莊靠近丹鳳那邊,位置遠了一點。每一球冰淇淋上方都有小眼睛,圍成一圈真的超可愛,最主打的是珍珠奶茶口味搭配布丁,珍珠的部分是附一小碗在旁邊自己加進去喔,口味上不會太甜,所以不會太膩,奶茶味很濃郁,融化後很像在喝真的珍奶,不過個人覺得吸睛程度大於美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美食真的是在比誰比較吸睛!看準現在大家愛拍照的商機,太感謝這些造福我的店家了!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