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必買伴手推薦,盤點彰化9間人氣伴手禮,中式和西式我都要!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編輯不管去哪裡玩都會帶個伴手禮回家,不然總會覺得心裡不踏實啊~有沒有人也是一樣呢?前陣子有朋友問說去彰化可以買什麼回來時,編輯一時也說不出來只好快快查資料丟幾家,也突然發現有愧於自己美食通的名號…所以馬上就為大家整理出名單啦~來彰化必買的9間人氣伴手禮!這些你沒買到可別想回家

洪瑞珍三明治-北斗店

草莓卡士達三明治$6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老字號洪瑞珍三明治,在冬季推出這款「北斗店限定」的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從透明的包裝就可以看到吐司內夾入滿滿的草莓卡士達和大顆的剖半新鮮草莓,一眼望過去真的超級吸睛,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滑順不膩口,可愛的包裝也很療癒,各位有經過一定要去買啊!

 

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

牛舌餅 10片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鹿港的人氣牛舌餅,不同於宜蘭那種餅乾脆感的,是走比較厚實的所以帶著更多麵粉香,口感上餅皮是鬆軟帶點微酥,內餡包有甜麥芽,整體甜度不高很耐吃,有聽說吃起來像太陽餅就是了~來的時候記得要先拿號碼牌,一張號碼牌限購5包,覺得排隊太麻煩也有團購宅配,大家可以再查查資訊,最後再偷偷告訴大家朋友教的小撇步:買回來後用烤箱稍微回烤會更好吃喔。

 

不二坊蛋黃酥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蛋黃酥6入$240

說到彰化伴手禮就不能不提到這家,招牌上寫的是不二坊,但其實就是原本的不二家!他們家的蛋黃酥可是不少人心中第一名,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一開門就是長長排隊人龍。特色就是皮薄餡多啦~外層的酥油皮不會過厚,裡頭的蛋黃很大顆,包裹的綿密豆沙也不會太甜太膩,配茶吃最對味,下午來一顆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瓏坊手工麻糬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一街28之2號

喜歡吃甜的,紅豆、花生、芝麻口味都很推薦

大元麻糬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129巷6號

綜合麻糬 20顆$200

來到這當然要買最特別的鹹麻糬!招牌鹹麻糬裡頭包著著瘦肉和筍乾內餡,吃起來很像是鹹湯圓,加上外皮非常軟Q,也不黏牙,整個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如果也想吃甜的就點綜合,甜的有花生和紅豆口味,鹹甜都能一次吃到超讚的,不過因為保存期限很短,2天就要完食,建議不妨就用一大盒麻糬和親朋好友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米葉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社尾村浮景巷28-7號

達克瓦茲禮盒 $550

有別於在地傳統點心,法式甜點也能是伴手禮~由杏仁粉、糖、蛋白為基底製成的達克瓦茲,吃起來是外酥內軟,不管是放置常溫或冷藏,吃起來都別有番風味,禮盒包含了6種口味的達克瓦茲(宇治抹茶.玫瑰莓.咖啡糖核桃.柳橙巧克.威士忌蘋果.檸檬桂花梅)和2塊貝禮詩布朗尼,整個包裝相當精美,拿來送禮感覺就很有風!

66 Cheesecake

地址: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北海道彩虹霜淇淋$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溪湖糖廠旁的66 Cheesecake ,最近推出的這支彩虹霜淇淋,可說是佔盡網路媒體版面,不僅吸睛好拍,每個顏色都是沒有添加色素的,吃起來絕對安心!除了吃冰,也別忘了還有招牌北海道起司蛋糕、曲奇餅乾可以帶回家!看到起司蛋糕晃動的樣子真的相當療癒,微鹹的起司味搭配底層的蘭姆酒葡萄乾,層次豐富絕對要試,而酥鬆的曲奇餅乾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奶香,不管是原味或巧克力口味都很有人氣,據說泡芙也是狠角色呢~

 

寶珍香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9號

桂圓蛋糕 10入$200

百年老店的寶珍香,招牌桂圓蛋糕吃起來很鬆軟,吃之前就能聞到滿滿核桃香,一口咬下就換桂圓香反擊~裡頭的龍眼乾給得大方,加上不會死甜算是很清爽的一個小點,除了桂圓蛋糕也有芋泥大餅,看那滿出來的芋泥和麻糬融合在一起,身為芋泥控還能不衝嗎?據說另個口味-乳酪麻糬也不少人推,喜歡濃濃奶香的可以試試,改天經過不妨就帶上一盒桂圓蛋糕和大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236號

原味$70

位在秀水的人氣古早味蛋糕,樸實的外型卻有傳統迷人的好滋味~蛋糕相當軟綿細緻,每口都能感受到他的鬆軟,而單純的蛋香和蛋奶就能讓你一口接一口,不少網友表示可以自己吃完一顆!不管是原味、巧克力、芋頭口味都很受歡迎,選不出來就各買一個,然後雖然叫布丁蛋糕,但其實這裡沒有包布丁喔~簡單就是最好的味道,路過的你可別錯過了。

 

看完以上人氣伴手禮,下次來彰化可別說不知道要買什麼回去啊!如果最近也有親朋好友要去彰化的,就叫他們帶回來給你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66Cheesecake #不二家蛋黃酥 #兔仔寮明豐珍牛舌餅 #大元麻糬 #寶珍香 #小美蛋糕布丁 #彰化伴手禮 #彰化美食 #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玉瓏坊手工麻糬 #鹿米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