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布蕾大變身?!這家居然把它變到刨冰上面,而且是在台灣!

1 / 1

最近中壢是不是越來越厲害了?突然發覺好多中壢美食等著我們分享!

#臣食•庶民甜品
這家冰品店位於桃園中壢,整家店走一種清新的日式小店風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店門口牆壁上還有一個藍色的富士山,非常可愛。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新推出的一款冰品,光是視覺就讓你震撼了!他叫做「黑糖烤布蕾刨冰」我完全沒想過烤布蕾可以跟我刨冰做結合,真的是一大創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就在你面前桌邊秀火烤布蕾的樣子真的很吸睛,端上桌應該是整家店的焦點吧?

旁邊還附有一小碗珍珠讓整體更不單調。大家表示布蕾脆脆的香香的蠻不錯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這家主要的冰品品項是宇治金時、黃豆金食、黑嚕芋泥,糰子和布朗尼也有販售喔,看起來也都很可口呢!

宇治金時聽說評價比較兩極,有人說蠻普通的但料給的是真的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多人推薦是他們的抹茶三重奏喔,也就是布朗尼,在鐵盤上面吱吱作響,再淋上抹茶醬,配著一旁的紅豆入口,很多人都覺得是一大幸福呢!下次去可以試試看。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 Popyummy 整理報導

#中壢 #人氣 #刨冰 #剉冰 #夏天 #推薦 #烤布蕾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