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韓劇般浪漫的戀情?清新、酸甜,各種韓式風味任你挑選,每口都像是跟歐巴戀愛的滋味啊!

1 / 1

身為資深韓劇迷,最幸福的時刻就是追著歐巴新劇,享受那種隔空與歐巴相戀的感覺。但無奈自己不是韓劇女主角,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歐巴被搶走!!其實想要體驗韓劇般的戀愛滋味並不是件登天難事,就讓元本山的MOTOMOTOYAMA朝鮮海苔,讓你每一口滋味都像跟不同類型歐巴談戀愛呢~

#喜歡清爽系大男孩嗎?吃上一口讓你每秒都陷入初戀時期的酸甜~

《偶然發現的一天》中飾演河路的路雲,有著大長腿與療癒笑容,每次小編看到如此陽光的男主角,都會被他的清爽感染自己不自覺也露出滿足的笑容啊!多麽希望自己身邊也有如此清爽的男主角陪伴,感覺在平凡的生活都變得酸酸甜甜。

就像是品嚐檸檬玫瑰鹽風味的海苔,爽口檸檬滋味與玫瑰鹽的兩者完美融合,酸鹹滋味忍不住一 口接一口,秒回歸初戀般青澀又美好呀!加上少女感的包裝拿在手上實在很夢幻耶~~(少女心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是校園中的帥氣學長呀!充滿魅力的哥哥風範讓人沉船啦!

即使過了求學階段,也會被校園劇中魅力滿點的學長吸引啊!幻想著全校的風靡人物,會在茫茫人海中愛上平凡自己的浪漫劇情,即便知道不可能,腦中還是有著無限的想像,陷入這股甜甜的愛戀~

這股愛戀就像是品嚐著柚香風味海苔,濃厚的韓式柚子香,清新又刷嘴的口感令人越吃越著迷啊~

特別推薦大家在上班下午茶時間拿出一包來吃,排除午餐的油膩感,更可以透過舒爽的柚子口味來感受到那股「和學長談戀愛」的氛圍啊!

#就是喜歡歐巴身上那股韓式魅力!辣得愉快的泡菜讓口感更佳多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在於男主角不僅有溫柔年下男,還有霸氣滿點的歐巴呀(害羞)每每看到氣場強 大的霸總劇情,整個心都被他揪住啦~這種感覺跟吃著微辣的泡菜口味海苔一 樣,不會太嗆卻又能豐富你的味蕾,如同成年人愛情充滿多層次的刺激感。

如此美味的泡菜口味超適合外出遊玩時,與歐巴你一口我一口互味品嚐啦!

#忍不住迷戀上穩重的大叔風範!濃郁的麻油香味一聞便深深著迷~

既然有歐巴型的男主角,怎會漏掉魅力值最強大的大叔呢!有著穩重且成熟的韻味,跟麻油風味那濃厚的香氣口感相同,吃完便能了解到麻油的魅力,就是如此深層的味道讓人深深著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是在追劇的夜晚,吃著麻油風味海苔配著瓶酒,如此愜意的夜晚就讓大叔 與 MOTOMOTOYAMA 朝鮮海苔與你一起度過吧!

MOTOMOTOYAMA 朝鮮海苔根本是把各種韓劇男主角一一端上桌給你耶!各 種味道對應著不同類型的歐巴,每一款都是少女零食、下午茶與追劇 首選。今天你想要和哪一種口味的海苔談場浪漫的韓式戀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