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午餐不能少!精選台北9間超高人氣早午餐,不僅好吃還美的冒泡!

1 / 2
  1. 撰文編輯#小zoe

假日用早午餐開啟一天,是件很幸福的事!想揪朋友一起吃,卻總不知道去哪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編輯也是每次找餐廳都好心累…,今天就特地幫大家整理出9間台北人氣早午餐店,不僅網路評價叫好,還真心好吃又好拍,快來看有哪些店上榜啦~

 

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不然法式吐司 $320/法式炒蛋 $320

位在已歇業的誠品敦南店附近,簡約的灰白色調裝潢顯得格外寬敞,加上有不少大片落地窗,陽光灑進的時候真的超美~法式炒蛋的酥脆可頌配上極濕潤炒蛋,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不少人表示口感很不可思議,而最人氣的就屬法式吐司,吃起來是很軟相當濕潤,草莓量也給的很足!自製焦糖脆餅非常特別,淋上蜂蜜吃整個甜蜜感爆棚,適合螞蟻人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9巷7號

招牌萌斷面三明治 $180/莓果鬆餅$190/美式黑咖啡$ 70

位在內湖剛開幕不久的貨櫃咖啡廳,白色調的空間,不僅好拍也很舒服~餐點選擇上有三明治和鬆餅,招牌三明治光看份量就很有飽足感,口味表現不錯,格子鬆餅則是不少人推莓果口味的, 飲品部分的價格很佛心,大都百元左右就有,悠閒的午後不妨就來這裡度過吧!

光一肆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光一招牌早午餐$300/煙燻鮭魚與沙拉法式吐司$320

常在公館出沒的人應該對光一系列咖啡廳不陌生,既原本系列中的光一敘集、光一旅集結束營業後,光一肆號更是備受矚目呢!外觀是夢幻般的白色小房,內部也充滿著綠意,整個走的庭院休閒風,還能看到台大校園,瞬間都覺得年輕而心情開朗~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是用法國麵包,吃起來不同於常見的而是有嚼勁那種,而不知道吃什麼就點招牌早午餐準沒錯,也有義大利麵、漢堡等可以選,餐點基本上蠻多樣的只怕你吃不夠,雖然已經開了一陣子,但人氣不減,看平日也有許多訂位,想假日來建議就先訂個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260/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0

Waku是一間可愛的日式漢堡店,當時開在社群就有不小人氣,近期還在新光南西開了分店,本店走著是木質系的簡約設計,讓人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漢堡本身口感很好,推塔塔醬唐揚雞堡,炸雞塊外酥內嫩又多汁,塔塔醬濃郁不膩口,配餐的薯塊份量也給的十足;另一款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的洋蔥圈超浮誇,加上底下多汁的牛肉排,要一口咬有難度啊~加點套餐可以換飲料或湯,一整個set絕對讓你吃堡吃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lly Dail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9巷3號

海鹽焦糖伯爵茶戚風$140/義式番茄肉醬吐司$220

這是一間結合了助產所的咖啡廳,光聽就覺得超酷的!這裡的甜點跟飲料都很推薦,人氣的海鹽焦糖伯爵戚風,他的蛋糕體軟綿又濕潤,中間夾有伯爵醬、上都也有海鹽焦糖,一塊份量不小,其他也還有芝麻、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想享受甜蜜滋味的人必點!早午餐部分選擇不多,但絕對吃的出用心,整體環境舒適也有半戶外的用餐區,改天公園散步後不妨來這坐坐。

 

Gonna E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仁愛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 4oz$350/ GONNA招牌早餐 $290

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300 / 燕麥炸雞$190

在內湖、南港和仁愛都有分店,無論餐點、服務和環境都有一定水準,整體走的是健康養身系列!他們家的牛肉和雞肉是以低溫舒肥的烹調方式,能品嚐到肉的自然鮮甜,私心推薦沙拉類,不僅份量實在,生菜還是有炙烤過的~怕菜味的編輯覺得很可以,另外特別要提的是炸雞,居然使用了燕麥當外皮,減低炸物的罪惡感,值得讚賞~整體來說餐點十分多元,雖然價位偏高但用料真的不錯,值得你一訪再訪!

 

Coppii Lumi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小法國大早餐$318/肉桂糖鍋牛卷 $108/經典奶油鬆餅$1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大份量早午餐聞名的冉冉生活,在中山和南港都有店,這裡不管是鹹的或甜的餐點,份量都讓你飽到喊不要~最吸引編輯的其實是甜點類,招牌肉桂捲和厚鬆餅感覺就是必點的啊!查看試吃分享表示他們的肉桂捲肉桂味很濃郁,甜度算是不低的,吃過的都說讚,還將它排名在心中前幾名的肉桂捲中~鬆餅則是外酥內軟,上頭乍看下還以為是蛋黃,其實是水蜜桃,擺盤也太可愛了,據說還有限定供應時間,想吃的記得抓時間來,擔心人多也能先訂位,改天想吃個豐盛的早午餐,那來這就對了。

ACME Breakfast CLU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招牌法式吐司$290/巴西莓自製優格$280
西門町相當夯的網美咖啡廳,也是不少網友表示願意再訪的好店,這裡不僅是環境乾淨、採光好很好美拍,連食物表現都有優秀!法式吐司吃起來很Q,表面帶點焦糖口感,配草莓、無花果和楓糖都不錯,而編輯也觀察到除了吐司,基本上還有蠻多種麵包,像是雜糧、法式長棍等,加上每道的用料都是天然食材,吃起來感覺有健康,重點是這裡沒有低消,平日也不限用餐時間,真的很佛心~雖然店內位子算多,但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普遍中午就開始多人了還是建議大家提早來喔。

JIATE LI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0巷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皇后的早餐$340/莓果山茶花鬆餅$250

還記得幾年前被他們家美美的雲朵蛋給煞到,立馬揪朋友朝聖!所以真的是評實際印象和大家分享這家~外觀是個白色系玻璃選物店,來的人都會跟他合照打卡,一樓有很多文青小物,喜歡的掏錢就能帶回家,點餐是在一樓上到二樓才是用餐區(特別的是地上有一條條水溝,不僅有水流還能看到金魚在游)早午餐的雲朵蛋口感很特別,有點像在吃不甜的棉花糖,相對之下一旁的起司烤餅比較深得編輯心~另外甜點部分像是鬆餅也頗有人氣,口味甜而不膩,一個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是個適合姊妹聚會、聊聊天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看完以上的早午餐,有決定好要吃哪間了嗎?編輯可是都想去啊~快把喜歡的店分享給好姐妹們或男女朋友,相揪一起吃個豐盛好料!都想去的就把這篇文收藏起來,一間一間給他攻陷~

PopYummy/撰文報導

#ACME #bellydaily #Brun不然 #CoffeeindustryCafeChamp #CoppiiLumii #Gonna #JIATE #WakuWakuBurgerわくわく #光一肆號 #台北早午餐 #台北美食 #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