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注意,好市多使出殺手鐧囉!不能錯過這次和義美合作的獨家限定「厚奶茶」

1 / 1

最近義美又推出新口味的奶茶了,這次是「義美厚奶茶」!和之前的義買奶茶相比奶味更加的濃郁,而且價格也滿合理的,一組三入$135,每罐可是快有一千毫升啊!詳細比較可以下拉繼續看

不少網友表示這次的厚奶茶奶味也超級濃郁,完全符合它包裝上所說的「乳含量是50%」,不會有人工香精味!不過喝起來感覺有加了奶粉的感覺,不過缺點就是相較之下茶味有點淡,而且有點偏甜,不過如果比較喜歡喝奶味重的朋友,相信這次的限量後奶茶一定能滿足你的!

‣‣‣Popyummy 編輯心得分享

請同事美妝編輯喝了賣場版義美厚奶茶 & 超商版義美奶茶,以下做個比較:口感相近,但是厚奶茶的奶味比較真實,超商版的奶茶則有一種羊乳片的味道(她不喜歡),厚奶茶的茶味也比超商版的重,整體來說厚奶茶的味道比較濃厚討喜,價格也實惠頗多,好喝程度可以給個四顆星,味道雖然還是比不上自己煮茶加高大鮮乳來的厲害,也算是方便便宜的選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義美厚奶茶是跟好市多合作的,想要喝義美後奶茶的朋友可以手刀衝全國各地的好市多,不過似乎要提早一些,因為這價格實在是太親民,剛剛收到消息目前是缺貨中了,不過我同事還是有買到欸~好厲害!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厚奶茶 #奶茶 #好市多 #義美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