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也不怕,把握這點就能成為精彩女孩!豐富配料怎麼裝飾都美炸,不去咖啡店也可以放鬆生活再出發!

1 / 1

滑著IG上大家分享著自己精彩豐富的生活,不僅羨慕也令人嚮往。有的時候還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活得太隨意,只能隔著手機螢幕崇拜他人呢?其實要把生活過得精彩並不難,只要把握這一點,你也可以把生活過得很精采充實。

#努力追求精彩生活的過程不必妥協、不必委屈

追求美好生活的過程中多少會遇到撞牆期,許多挑戰往往會消耗自己的耐心。休息一下犒賞自己其實也可以讓自己再次面對生活。不用刻意出門或精心準備,用各種口味的纖穀脆就可以完成一道道高顏值餐點!酥脆口感與美味配料完美搭配,讓煩悶不見再次有力氣追求美好生活,並拍出美美的照片點亮自己的IG版面,開心迎接美好生活的來臨喔!

 

#看重生活的每個細節~美好心情看世界

愛心數量大飆高:家樂氏纖穀脆超級莓果+優格

假日午後前往美式早午餐店,點上一盤水果優格,味道清爽好入口,更是美照製造機~現在,只要你會切水果、會擺盤也能完成如此chill的餐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鋪上滿滿一層優格與家樂氏纖穀脆超級莓果,裡面加了少女喜愛的多種果乾。不但大顆看得見,種類還很豐富,有草莓、覆盆莓、蔓越莓、櫻桃與葡萄乾!不僅繽紛夢幻,吃進嘴裡更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還有含膳食纖維的酥脆纖穀脆,幫助腸道健康!最後加點切片水果裝飾點綴就完成啦!每一口清脆喀滋卡滋口感,整個大滿足啦~

想要多點變化也不是問題,試著加入其他種水果到優格中,或是將纖穀脆夾入貝果中,增加口味上的層次感,就不會因為貝果味道過於單一而吃起來膩膩的!

除此之外,最近很夯的野餐餐點也能透過自己DIY完成!拿出透明的玻璃杯,層層堆疊優格、水果與纖穀脆,如此美的優格杯就做好了耶~這製作過程中只有一個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那就是放入纖穀脆時要用力按壓到平整狀態,才會有層層分明的效果喔!

下班秒速完成美味餐點:家樂氏纖穀脆豐富堅果+沙拉

工作一天回到家實在沒有力氣做晚餐,夏季悶熱想吃點清爽的簡餐卻又覺得備料麻煩?這時候就來點家樂氏纖穀脆豐富堅果,替原本單調的沙拉增添口感,豐富的榛果、腰果、杏仁與南瓜子等堅果種子,多重的營養讓晚餐充實又不失美觀。而且小編不得不說,吃到好看又好吃的食物真的很療癒身心靈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餐點開始自己的精彩人生:家樂氏蛋白纖穀脆

不要再說自己手殘了,要把生活過得更精采就從早餐開始!早上用家樂氏蛋白纖穀脆開啟,脆脆的豆漿塊與纖穀脆,簡單搭上牛奶便可以吃到一天所需26%蛋白質,吃得不僅是生活態度更是健康啊~

不要再羨慕網紅!你也可以輕鬆開啟舒適且精采的生活,順利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