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兔子酒後,國外正夯的 blue wine 你知道嗎?快給姐來一口藍色海洋的傳說~

1 / 1

前些陣子報導了兔子酒,沒想到釣出那麼多酒鬼(好啦我也是),水水的包裝,加上滑順的口感,要我怎能不愛呢!繼兔子酒之後,又被我發現國外正夯這款藍色飲料!原本想說,蛤?這不是我小時候死都不喝的漱口水嗎,怎麼外國人這麼愛?認真研究一下才發現,居然是藍色的葡萄酒啊!

白酒、紅酒、啤酒都喝過,第一次看到藍色的酒!這真的可以喝嗎?是色素嗎?原來是西班牙一群熱愛時尚、音樂和極限運動的年輕人,在沒有任何釀造經驗下,花了兩年時間研發出來的gik blue wine, 這看起來很清爽的藍色是100%天然的!萃取自萄皮花青素的靛藍色澤,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藍色葡萄酒,在歐美可是引起了一陣藍色炫風呢

明明都是葡萄酒,藍色的感覺就是特別酷,在派對拿出來馬上成為目光的來源啊!還有媒體找路人盲測blue wine 的口感,大家雖然沒有喝過,但卻能馬上分辨出不同,blue喝起來甘甜順口、有水果糖的味道,比較多女性喜歡,但喝慣正統葡萄酒的人則認爲不喜歡、不習慣!

因為blue wine 味道偏甜,也蠻適合拿來當調酒的,如果派對上有這款,我一定給他點上一杯!

比較可惜的是台灣目前沒有通路販售,不過有代理的網站,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自己google,不要再私訊我們了!我們沒有業配也不是店家啦!最後補充,這一瓶水到半邊天的海洋之心藍色葡萄酒要價$1380,其實真的算小貴,但是會想喝一次看看啦

編輯貼心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

#blue wine #gik live #葡萄酒 #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