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宵夜報你知,板橋、三重、中永和8間超人氣宵夜攤,就要一路吃到天亮

1 / 1

撰文編輯#小zoe

每當半夜睡不著,就會想揪朋友出來聊天吃宵夜,然而卻怎麼吃都是家附近的速食店或永和豆漿?今天編輯就來造福一下新北的朋友,挑了8間人氣宵夜,反正都吃宵夜了,才不管什麼熱量高不高、低不低的~快來看看有哪些好料吧!

 

板橋阿國麻辣麵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25號

大腸麵線$55/甜不辣$55

位在板橋的超人氣宵夜美食,他們家的麵線和甜不辣可是被網友評論:摸黑也要吃到!還沒開始營業就一堆人等著,基本上外帶要排隊,內用則是看到位置就能坐(不過人多時可能連內用位也要排…)愛辣的朋友必加辣蘿蔔乾,如果真能吃辣,也可以直接點麻辣麵線,保證你辣翻天~甜不辣口感是Q軟有嚼勁,蘿蔔也煮得透,配上特製醬汁格外涮嘴,吃完的剩餘醬汁也能加湯拌著一起喝,外帶也能請老闆包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葉食堂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明太子白醬烏龍$90/男子漢燒肉丼飯$90

在三重的深夜也有好去處~Q彈的讚岐烏龍麵配上濃郁白醬,是不少人來這必點的好滋味!尤其是將生蛋黃劃破,和明太子、蔥花、海苔絲等料拌在一起,滑嫩又帶點甜奶香味很是對味,份量不算大所以還能加點其他餐點,燒肉丼飯和串燒都是好選擇,當然居酒屋也少不料酒來助興,深夜相揪朋友來喝酒、吃肉、聊是非就是開心!

宵夜許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105號

味噌貢丸蛋花湯$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下午五點半開到凌晨三點的宵夜許,身為新莊人的朋友都聽過吧?來這幾乎會點的組合有「紅燒肉飯+味噌貢丸蛋花湯」或「涼麵+味噌貢丸蛋花湯涼麵」這樣一套百元有找,高cp值相當推薦給學生族和小資族,當然如果人多或吃不夠,也能加點炸雞卷和炸豆腐來解解饞,來新莊的夜晚想不到吃什麼就來這吧!

 

夜貓深夜早餐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46號

煉乳起士餐包$45/ 炒泡麵$60/蛋餅 $25

宵夜就來吃早餐!有別於傳統早餐品項,也有不少特色的餐點,必點的煉乳起士餐包,雖然等待時間稍久,但不少人表示沒吃過它就等於沒來過!這麼浮誇怎能不點~蛋餅的外皮半煎炸的相當酥脆,重口味可以選泡菜口味、想吃肉也有牛肉或鮪魚(他們家鮪魚不是拌有沙拉醬的那種,而是紮實的肉),想吃飽也有炒泡麵,整體以炸物居多,宵夜這樣吃真的好罪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董家水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4巷1弄16號

水餃 一顆$6/酸辣湯.玉米濃湯 $30

每次想不到吃什麼,就會去吃水餃(水餃真的太方便了),這家位在傳統市場內,據說外地人很常會迷路找不到~他們家的水餃蠻大顆,皮也不會過厚,一次最低要點十顆,口味上就選韭菜和高麗菜雙拼準沒錯,再點碗酸辣湯或玉米濃湯來搭配是絕對要的~注意週六是公休,可別撲空了老字號水餃店的好味道。

 

民安特製乾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34號

特製乾麵套餐$80/香菇滷肉飯 大$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蠻多電視台採訪過的乾麵,也有不少吃了好幾年的老饕客,最多人點的套餐中有乾麵、紫菜湯和豆干~麵條是有Q勁的,上頭撲了滿滿配料:小黃瓜、肉絲、蛋絲、榨菜…吃起來很有口感,放上油酥和辣渣會更加分,小提醒套餐附的紫菜湯會加香菜,不敢吃的記得要提前說啊!除了麵也有滷肉飯可選,怕滷肉太肥的不用擔心,這碗不會油膩,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完。

 

古早味陽春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7巷6號

麻醬意麵-小$50/餛飩湯-小$40

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半夜一點半,賣的是傳統的麵類與滷味小菜,麻醬意麵的醬汁充滿芝麻香氣,沾附在麵條吃進也能感受滿滿濃郁,豆芽菜跟韭菜份量也足,一碗也能吃得很飽,當然他們的滷味也值得點,豆乾、海帶、滷蛋…不管哪樣配麵都好吃,整體價格相當實惠,百元出頭就能解決一餐,不少中和人一吃就是好幾年,小提醒內用要記得領號碼牌等待叫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之家滷味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2號

麻辣臭豆腐$70/烏龍麵 $10/鵪鶉蛋 $ 20

賣臭豆腐同時也賣滷味,在淡水的葉之家一直是當地人推薦的老店!想吃什麼料就從冰櫃中選,小心可別失心瘋拿太多啊,而食材不管是肉類、火鍋料、烏龍麵等主食口味上都算蠻重的,滷的可說是相當入味!內用區在二樓,結完帳就可以拿著牌子到樓上等待餐點,不少人表示吃過葉之家就會一直懷念,改日來淡水可別錯過了。

看完以上的深夜美食,決定好今天宵夜吃什麼了嗎?其實吃就是件幸福的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晚就相揪朋友一起吃宵夜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宵夜 #古早味陽春麵 #夜葉食堂 #夜貓深夜早餐 #宵夜推薦 #宵夜美食 #宵夜許 #新北宵夜 #新北美食 #新莊宵夜 #板橋消夜 #板橋阿國麻辣麵線 #民安特製乾麵 #深夜食堂 #葉之家滷味臭豆腐 #董家水餃 #香菇肉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