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私心名單,這些台灣人的手作甜點,要用搶的才買得到!

1 / 1

今天編輯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私心追蹤很久、也吃過不少次的手工甜點!有些人是因為自己的夢想、有些人是因為自己的興趣,而開始做起了烘培、點心,還研發出只有他們才能夠做得出來的口味還有特殊的外型!讓我每次都感到非常驚喜,當然吃進嘴裡的時候更是感到滿滿幸福啊!

#Bittersweet Cai 甛甛
甛甛製作的馬卡龍最特別的地方是減糖!不會讓人覺得吃了很負擔且過於甜膩,反而是吃了一顆之後還想要再吃第二個!另外也因為減糖的配方,編輯個人認為很適合搭配無糖紅茶或綠茶,更能帶出甛甛每顆馬卡龍的美味!

# Vivian
Vivan家的馬卡龍超級特別超級可愛!就連蛋糕也有種童話般的夢幻感覺,常常讓編輯看了都想訂一顆給自己!而 Vivan 做的馬卡龍還有一個特點,除了會嘗試各種配料搭配出令人驚喜的味道之外,馬卡龍的大小也總是讓收到的人大吃一驚,因為真的跟一般的馬卡龍比起來大太多了!P.S. 她的訂製蛋糕也非常漂亮喔

#Zoey
個人最喜歡的就是 Zoey 的抹茶生乳捲了!Zoey 做的甜點給人的感覺較偏日系,她所做的所有抹茶甜點,全都讓身為抹茶控的編輯和朋友們讚不絕口!不管是蛋糕塔或是蛋糕捲,都能做出最精緻又令人滿意的成品出來!但是有些產品是季節限定,我只能苦苦等到下一個季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力
威力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剛開始因為 Zoey 知道這個他的時候還以為是女生呢,孰不知竟然是個長相清秀的男孩子!但這一點都不影響他做出的甜點,而且好像因為露面生意更好了,威力的泰奶千層更是我的心頭愛!吃了一次之後就會想買一打回家吃的那種愛,另外威力也常出抹茶、焙茶系列,不過每次他的臉書開放表單都會秒搶完,真的是秒搶完,所以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甜點能夠帶走負面跟煩躁,讓人的心情瞬間轉好,是個和魔法一樣神奇的存在,而他們做的每樣甜點都含著他們希望吃的人開心的心意、還有熱愛甜點的精神!這就是為什麼編輯對他們這麼死忠的原因吧,一起期待他們新甜點吧!

#千層蛋糕 #台灣 #市集 #甜點 #生日蛋糕 #訂製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