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控看過來,編輯推薦三間俗擱大碗生魚片,份量多到讓你吃到怕!

1 / 1

撰文編輯#小zoe

平時想吃生魚片,大多是去連鎖壽司那種一盤計價,又或是日本料理店一貫一貫貴桑桑的點,每吃一口都要跟錢包斤斤計較,吃美食也太辛苦了…你的心聲我都知道!今天編輯要介紹3間俗擱大碗生魚片,保證你吃飽之餘荷包也能飽飽啦~誰說一定要大錢才能有高品質享受?快來看看有哪些好料吧!

丸南生魚片批發商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鮭魚生魚片(10片)100元
旗魚生魚片(10片)100元

這間超浮誇生魚片位於「台中魚市場」內,每天的營業時間是凌晨的12點到早上6點,是在地人激推的隱藏版宵夜,他們家的生魚片肉質厚實又鮮美,完全沒有魚腥味,重點是這樣10片才$100,CP值超高,吸引了許多大批饕客前往,常常還沒營業就已經大排長龍,威力真的不容小覷,喜歡海鮮的到台中千萬不要錯過!

後壁湖邱家生魚片

地址:總店-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號之51號/二店-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綜合生魚片(大)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海港吃生魚片就是鮮!價格也絕對很可以,40片才200元一個cp值爆棚!除了綜合的也能點全鮭魚的生魚片(生魚片只吃鮭魚的表示讚)每一口都很鮮很厚實,一口接一口吃完全不用擔心荷包,超滿足!此外還有鮮蝦、龍蝦、海瓜子等各式海味可以點,料好實在價格美,難怪離墾丁大街有段距離,卻還是吸引不少饕客來光顧~建議大家早點去才不會排隊太久喔!

阿興生魚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8-6號

綜合生魚片20片$100/鮭魚生魚片15片 $100

從漁港搬遷至後壁湖大光國小旁的阿興,不僅生魚片新鮮好吃、服務也很好!不僅提供菜單勾選也能詢問店員,對不太了解海鮮的朋友來說很貼心,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就先來盤綜合吧,有旗魚、鮭魚、鮪魚、鯡魚蛋等四種魚,總共20片只要100元,而不少人也都會再加點一盤鮭魚生魚片(買單一種的價格一樣不過是15片),每片厚度超厚是普通的1.5倍,吃起來有過癮~其他像是海瓜子、蚵仔酥等的評價都還不錯,記得就再點幾樣熱炒搭配,而假日生意普遍很好,想吃要有等待的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烤殿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07號

綜合生魚片 40片$200/牡蠣20顆$100/泰國蝦 $450​

位在凹子底公園附近的燒烤店,是個適合聚餐的好地方,除了有可口的生魚片外,也有各式海鮮和肉類,生魚片部分不管是綜合還是直接點一種,平均下來一片都才5塊!相當划算不吃不行!此外肥美多汁的東石鮮蚵現點現烤的滋味,擠上檸檬汁鮮美又銷魂,泰國蝦也是網路推必點的~據說現場不到五點就開始候位了,建議大家想來要早來卡位,這個周末就揪朋友來小酌吃一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超澎湃的生魚片,你吃過哪家了?炎炎夏日吃不下,來盤清爽的生魚片最對味了,不妨這個週末就去吃個海味過過癮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上班小資族 #俗擱大碗 #平價美食 #後壁湖邱家生魚片 #海港美食 #海鮮 #漁港美食 #燒烤店 #燒烤殿 #生魚片 #阿興生魚片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