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喝手搖就一定胖?來自台南的夢幻水果酵醋手搖,熟成釀造配料超澎湃又健康!飲料罪惡感從此掰掰!今天又有理由可以喝手搖了~

1 / 1

天氣這麼熱!現在每天來一杯咖啡或手搖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根本是例行公事,不過每天一杯熱量超高的手搖,其實對身體來說負擔真的有點大,喜歡喝手搖又怕不健康,每天在計算卡路里的女孩們,可以暫時放下你的計算機了!既然要開心喝手搖,健康也要顧!不如選負擔少、天然多一點的吧!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手搖飲來自美食天堂台南,等等,先不要先入為主以為一定會很甜!他們家的飲料主打的是使用「熟成釀造水果酵醋」來取代一般的手搖裡的高熱量,更棒的是不但健康,喝起來也超好喝!一起來看看吧~

一天都要一杯不如選負擔少的!跟上全球的健康潮流超安心!還有滿滿水果超澎湃!

來自台南的手搖品牌「醋頭家」,創辦人本來是科技公司主管,所以很懂工作壓力對身體的影響啊!對上班族來說很紓壓的手搖通常喝起來都比較不健康,因此特別使用「熟成釀造水果酵醋」取代一般手搖飲裡面的高熱量糖類,所以喝起來反而很健康!完全沒有罪惡感!還有滿滿的水果,完全滿足手搖控想要的口感!

那「酵醋」是什麼呢?他們家嚴選了100種以上的天然穀物蔬果作為釀造基底,經過150到繁複細心的工序,蘊含了豐富的胺基酸、天然有機酸與微量元素,釀造熟成後產出最完美的極品酵醋!而且這種真材實料的嚴選作風,讓他們結合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拓展到國外去,現在全球都很風靡這種健康的浪潮啊~~

除了台南第一代這種文青質感風的店面,女孩們也可以在其他縣市找到超好拍的二代店!搭配夢幻的手搖簡直是要拍爆手機記憶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喝得健康就不夢幻?每杯都超好喝又巨好拍,小編私推這幾杯必點!

但千萬不要以為這種健康路線的手搖就會不好喝,那妳就大錯特錯啦!醋頭家的飲料真的有夠好喝,而且拍起來都超可愛!一開始在台南暴紅,現在分店已經超多,高雄、台中、台北都有總共15間分店啦~甚至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加拿大都也有分店了,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小編私推必喝的幾款手搖吧!

#酵醋黑萃

第一款是愛喝咖啡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的酵醋黑萃系列!總共有五個口味(蘋果、青梅、蜜桃、蔓越梅、芒果)可以選擇,可以一次喝到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咖啡,加上健康酵醋,提神又健康,夏天來一杯真的超清爽!重點是還有很美的漸層超・好・拍!

#芝士果果

芝士果果也是超熱門的選項,喜愛奶蓋的朋友不喝絕對會捶心肝呀!有芒果、草莓、百香果和奇異果可以選擇,再搭配自己喜歡的茶底,喝起來新鮮又健康!而且真的是要手機先喝啊~拍起來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果吃酵素

這款是由新鮮水果直接搭配酵醋,想喝手搖又不想要太負擔一定要選這款!總共有六款新鮮水果可以一次選擇兩種,滿滿的水果果粒再搭配獨家熟成釀製的水果酵醋,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超適合夏天!

#芝士芒果雪貝

最後一款是限定的夏季隱藏版!剛好是芒果季,有兩杯芒果系列可以選擇!首先是芝士芒果雪貝,裡面有滿滿的芒果丁加上芒果酵醋冰沙,再配上香濃的奶蓋,說是甜點也沒錯!如果想要再清爽一點的口感,也可以選擇沒有奶蓋的芒果雪貝!而且超澎湃的配料喝起來真的好滿足啊~(捧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嚐遍各大手搖的小編,頭一次知道原來喝手搖也可以走健康路線,悶熱的夏天想要大口喝手搖又怕高熱量,選有水果酵醋的就對啦~今天又有理由喝手搖啦~

現在就去喝!➝點我

#TrueBoss #夢幻手搖飲 #打卡手搖 #打卡飲料 #醋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