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網友要先電話預約?小琉球必吃美食秘笈,讓你吃透透無遺憾!

1 / 1

夏天就快過了,當然要趕上夏天的尾巴到海邊再大肆玩一場呀!而這次編輯就要來和大家介紹小琉球,讓大家到小琉球度假時也能夠吃到毫無地雷的美食,才能夠給這個夏天的結尾最美好的回憶!

 

 

#琉球番

這是編輯最念念不忘的一間餐廳,如果開在台灣的話一定會一週至少去一次啊!除了食材非常真材實料之外,份量也是大到吃完整個肚子會凸起⋯⋯他們能夠將食材最好的味道烹調出來,又不會另其他調味料蓋住新鮮,所以才會每道料理都如此讓人上癮!除了生魚片壽司很受歡迎,他們的丼飯也不錯而且份量驚人,建議一開始先別點太多以免吃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30之3號
電話:088614826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2:00
公休日:不定

 

#冰郎小酒館

嗜酒男孩女孩必收清單!這間酒館的位置很特別,就在大街街角,晚上經過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被吸引目光!而冰郎販賣的酒都非常特別,口味多偏果香或茶香,當然也有不可或缺的生啤!編輯強烈推薦可以試試看冰郎的限定啤酒海歸,會是讓你難以忘懷的味道!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308號
電話:092112443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3:00
週六~週日 11:00-24:00
公休日:不定

 

#小琉球冰箱冰舖

如果你比較喜歡雪花冰口感可以看看這間,而且評價還不錯,水果份量也比較多而且也不貴,推芒果牛奶雪花冰和焦糖腰果雪花冰,敢吃杏仁味的話,個人覺得杏仁楓糖雪花冰也很不錯,重點是店貓非常可愛。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66-1號
電話: 08 861 2553
營業時間: 11:00–21:00

 

#小蝌蚪起司餅

到小琉球務必、絕對要在十點就先拿出手機狂打電話,這間可以說是小琉球必吃!就算聽到無回應也要繼續打!小蝌蚪的起司餅就是有這種會令人發瘋的魔力,一咬下去外頭的皮酥脆、而裡頭的餡料與起司融合一塊,美味更提升!而份量也不少,吃完一個就差不多會有八分飽!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10號
電話:0976-181739(需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10:00-賣完
公休日:不定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廟口鹽酥雞

喜歡蒜頭、重口味的人一定要買這家鹽酥雞!雖然可能會等待一段時間,但是絕對值得你買,重點是相當確實平價!他們的鹽酥雞炸的不會過油、卻非常入味,超適合在小琉球涼爽的夜晚搭配一瓶啤酒吃!

Info.

地址:民生路大眾廟前
電話:0963229017
營業時間平日18:00-00:00/假日18:00 -1:00
公休日:不定

這些美食到小琉球一定要吃到,不吃絕對會後悔!編輯每次去小琉球也一定會去吃,每次去吃都有不同的風味,唯一不變的是一樣的美味還有夏天的炙熱,回家的那天早上還會特地狂打電話再訂幾個起司餅上船,不然下次要吃又是好久以後啊!

順便提一下,雖然當地有幾家碳烤頗受部落客歡迎的,不過實際去吃覺得環境和用餐品質都不優,良心建議,不如去吃特色餐館會有比較好的體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小吃 #小琉球 #推薦 #海鮮 #發胖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