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父紀念館咖啡廳推薦TOP9,每一家都質感滿分,快約姊妹滔喝下午茶!

1 / 1

撰文編輯#小zoe

國父紀念館是不少國人和外國遊客必遊景點,也是不少活動表演的熱鬧點~不過在參觀之後又該轉戰哪好呢?別擔心!今天編輯幫大家特搜了9間人氣咖啡廳,讓你來這裡不只是心靈收穫滿滿,連胃也能很滿足,快來看看國館還有哪些好去處吧!

 

The Norm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3號

每日黑咖啡 $130/熱拿鐵$160/單品咖啡-哥倫比亞$190

只要路過不難被店面顯眼的藍色給吸引,而有別於小巨蛋敦北店的大店面,這家主要是以外帶咖啡形式的小店,店內僅有靠牆的一排座位,提供給想喝杯咖啡小落腳一下的人。整體空間明亮、乾淨俐落,木質地板增添了溫暖感,以供應單品咖啡與義式咖啡為主,有不少網友表示他們家的淺焙豆很厲害,喝了還會回味!如果你追求高品質的咖啡或對咖啡有研究,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 Tooth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紅絲絨$180/草莓白巧慕斯$260/豪華草莓杯$280

抹茶千層蛋糕$200/北海道芒果千層 $240

微美式風格的夢幻甜點店,蛋糕份量都蠻大的!紅絲絨、千層及草莓系列是他們的人氣王~鮮豔的紅絲絨大又扎實,中間夾著鹹甜的奶油起司抹醬,甜度稍高螞蟻人會愛。千層的部分奶油很濕潤,不會過乾或膩口,微苦抹茶和假日芋頭限定口味編輯都很喜歡。草莓系列蛋糕表現也相當優秀,其中豪華草莓杯與草莓提拉米蘇杯更是每日限量各12杯,草莓控還不快衝!

雖然有限時90分鐘,但不用飲料低消真的是佛心來者~整體cp值爆棚,蛋糕可以豪邁點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叁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40號1樓

粉紅奶油鮮蝦麵$320/明太子奶油水管麵$280

雙色地瓜球$140/拿鐵咖啡$140

網路不少人再訪的韓系咖啡廳,餐點和環境都有不錯評價!採用磨石子風格的桌子和餐具,編輯看了就心情好、也想搬回家~而人氣餐點就屬地瓜球和巨大水管麵了,內餡飽滿的地瓜球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吃起來紮實有Q勁,份量2-3人分食剛剛好,水管麵部分夢幻的粉紅醬鮮蝦與給了一大塊明太子口味是熱門款,其他像燉牛肉和鮭魚排餐的味道也有一定水準,整體來說能在咖啡廳吃到好吃的鹹食,真的給讚!

 

麓鳩 Aruchuu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2巷18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士忌焦糖布丁$100/紅絲絨巧克力派$40

黑糖拿鐵$160/麓鳩蜂蜜拿鐵 $160

一踏入麓鳩,白色系的空間會讓人瞬間感到放鬆,是間很有仙氣的咖啡廳!每桌必出場的布丁,口感綿密紮實,味道苦甜外酒味蠻明顯的,喜歡有酒味甜點的人可別錯過,甜點依當天甜點櫃為主,基本上品項蠻多的,人氣巴斯克乳酪蛋糕的乳香濃郁,富含焦糖甜味還會在嘴裡化開呢~儘管有飲料低消,但不限時間又有wifi和插座,吸引不少人帶著電腦來辦公,點杯飲料就能舒服待ㄧ下午。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龍舌蘭赤嘴貝麵$300/手工蟹肉漢堡佐香料烤薯塊$320

小有名氣的網美景點,每段時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佈景,而這次全新的夏天造景是美式露營風,讓你在市區也能享受度假風情!餐點的部分在擺盤和味道上都很用心,店員也會仔細介紹~招牌龍舌蘭赤嘴貝麵帶點辣很開胃,赤嘴貝用料飽滿、麵條也有彈性,漢堡部分麵包則是有烤過、帶點酥度的,而中間肉排不管是牛肉或蟹肉都很多汁鮮美,夾的蔬菜和淋上的醬汁都很清爽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還會變成酒吧,真的適合揪姊妹一起來爛醉!基本限時2小時+10%服務費,每人低消$500(早上和下午時段來低消沒那麼高,一人點杯飲料就能盡情拍照)

 

CAFE I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冠軍黑咖啡 M$45 L$60/黑旋風蜜地瓜吐司 $60

在台北已有4間分店的CAFE IN,驚嘆號圖案可說是相當吸睛,連店外牆彩繪也可愛到讓人經過都想買一杯~冠軍黑咖啡是採用哥倫比亞豆,經過中深焙的處理會帶微花果香味,而特別的是他們家還有燕麥奶,喜歡燕麥奶的朋友可以升級看看!除了咖啡,吐司也是打卡人氣品,別看只是包裝很時尚,他吃起來不會太乾,鹹甜口味都蠻不錯的,改天經過不妨就外帶杯咖啡和吐司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gar Mis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黑糖珍珠阿薩姆奶茶 $265/小山園牛奶抹茶千層蛋糕 $220

浮誇的大理石蛋糕一直是不少人的口袋名單!店家用自製的棉花糖加竹炭粉,做成了大理石紋淋醬,當你一切開戚風蛋糕,裡面滿滿的醬就會像瀑布一樣流出(記得編輯和朋友還一邊尖叫~)絕對是每桌必點的一個!他們家的千層也不能錯過,每層皮煎的薄透,會讚嘆手工怎能如此細緻,推薦抹茶和巧克力口味,苦甜味都有呈現出來很讚呢!整體甜點的甜度都不會很高,算是相對輕負擔的下午茶。

 

Toast Ch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辣味豬水波蛋$340/天使蝦水波蛋$370/德式香腸焗吐司$340

一走進店會被貓咪迎接的療癒咖啡廳!餐廳有5隻可愛的店貓外,更有好吃的早午餐~敢吃辣的可以點泰式辣味水波蛋,另外天使蝦也是人氣款,配菜部分還能任選二種炸物,網路不少人推薦炸雞跟薯塊,一整份很有飽足感!甜的焦糖香蕉法式吐司吃過的都說讚,法式吐司裡夾有新鮮的香蕉切片,熱熱吃真的很銷魂~餐點份量都蠻多的,玩貓咪的同時更能讓你吃飽飽,加上不現時,相當適合久待放鬆~

 

The Workshop x ytc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3號1樓

草莓西瓜蛋糕(抹茶/黑糖) $200

你沒聽錯,蛋糕裡真的有西瓜!由網路起家到現在有了實體店,創意的組合更吸引不少人來朝聖,蛋糕體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抹茶是最多人點的,蛋糕紮實濕潤,不過抹味偏淡主要是能吃到西瓜的清爽,而上層是酸味較重的草莓和甜葡萄,有些許玫瑰花瓣與開心果點綴,鮮奶油整體也蠻清爽的~咖啡部分不錯,店內小而溫馨,適合小歇品嚐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間咖啡廳推薦給你,下次來到國父紀念館不妨就去踩個點、喝咖啡~喜歡的歡迎收藏和分享!如果你有什麼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告訴大家呦~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CAFEIN #SugarMiss #SweetTooth #The Normal #TheWorkshopxytca #ToastChat #叁食 #國父紀念館咖啡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國館咖啡廳 #爛醉咖啡 #麓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