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就要先排隊!特搜6間台北超人氣小吃店,生意也好得太誇張了!

1 / 1

撰文編輯#小zoe

間單的路邊小吃,是你我最平凡不過的日常,不管是便宜的、大份量的,又或是講究食材的,琳琅滿目的各式小店可說是吃也吃不完~所以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挑選了台北6間「生意爆好」的超人氣小吃店,想吃就得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到底有哪些好料需要排成這樣,就來一睹他們的風采吧!

 

小龍飲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怪味雞半份$130/小龍麵$80/水餃$60

開了四十年總是生意強強滾的傳統小吃店,招牌小龍麵一碗就有沙茶、麻醬和炸醬三種醬汁,吃起來不會死鹹,其中沙茶香突出很涮嘴,滷味的豆干、海帶、豬頭皮…不僅都吸飽滷汁相當入味,點一大盤也不會貴,高cp值絕對能點好點滿!怪味雞也是每桌必點的,冰冰的帶骨雞肉肉質不柴,與底下的辣油和上頭綠的吸睛的青蔥醬一起吃,酸微辣的獨特滋味更是贏得不少饕客的胃,聽說他們家的豆魚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景抄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

担担乾麵$65/酸辣麵$65

紅油炒手-小份$65.中份$100.大份$130

位在頂好名店城B1的排隊美食,不少人是為了他們家的紅油炒手來的(隔壁是也是人氣的「紫琳蒸餃館」)紅油炒手皮薄且肉餡鮮甜沒有肉腥味,辣度帶點麻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小份十顆一個人吃光不是問題,多數人也會再點碗担担乾麵或酸辣麵,担担乾麵有淋香料辣油和花生粉,整體香氣十足,如果想吃湯的有酸辣麵,麻味居多辣度也不會太高,小提醒因為這裡沒有電風扇和冷氣,吃的時候要有流汗熱一波的準備呀~

天府麵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1號

四川宜賓燃麵 $65/夫妻肺片 $120/燉雞湯 $50

一間在國父紀念館巷弄的小吃,這裡有不少道地的四川好料,必點的是燃麵,而私房菜像是口水雞、夫妻肺片也可嚐嚐,燉到呈乳白色的雞湯,喝起來很甘甜,吃麵覺得辣還能配一下~如果想一次體驗香、麻、辣的好滋味,就別錯過這家!據說這家也蠻多日本客會來朝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引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2號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招牌麵$40/滷味時價

隱身在市場裡的人氣小吃,從中午賣到凌晨4點,招牌乾麵是牛油+麻醬的組合,淡淡微甜的油香滋味,很是銷魂,不吃牛的也有單純的豬油拌麵可選,小菜滷味是一定要點的,白蘿蔔、豬頭皮、花干、大腸…多樣小菜隨你挑,再點碗牛肉湯或蛋花湯配著,相當有飽足感~哪天半夜肚子餓了,來東引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蕭家小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8號

沙茶牛肉蛋炒飯$90/宮保雞丁$170 ⁣

網路名人推薦的熱炒店,口味好餐點種類也多,要吃得有排隊等待的準備!炒飯類可說是每桌必點的,粒粒分明、香氣十足,不吃飯的都能扒好幾口,重點是一大盤還不超過一百塊,怎麼能不點,而其他像是宮保雞丁、芽菜烘蛋、麻婆豆腐等都是人氣品項,招牌的炒手也可以試試,建議揪朋友來一起就都能吃到了,不過因為點完餐後還要再等待餐點(時間會有點久)可別很餓的時候來呀

 

司機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號-2號

雞魯飯 $45/滷肉飯小碗 $25

這家據說是計程車司機們的口袋名單,一聽就知道是正港銅板美食,是內行人就不能錯過!招牌滷肉飯的滷肉算是偏肥由那種,但入口即化也滷的很香,熱量什麼都暫時放一邊,想吃雞肉的也有雞魯飯,當然也一定要加點荷包蛋啦~看著蛋汁留下來和肉、飯混合,是絕對不會錯的好滋味,不敢吃半熟但也有魯蛋和菜埔蛋,小菜部分就來份滷筍和油豆腐吧,簡單的傳統好味道就是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超人氣小吃店,有沒有特別想吃的呢?吃美食不用一定要花大錢進餐館,平凡的路邊小吃也可以很優秀,當然台北的人氣好料不只這些,有什麼好名單也可以底下留言或分享給編輯知道喔!

PopYummy/撰文報導

#台北小吃店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 #司機俱樂部 #天府麵庄 #小龍飲食 #排隊美食 #景美抄手 #東引小吃店 #網路推薦 #蕭家小館 #超人氣 #超人氣小吃 #銅板美食 #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