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7-11團購美食看這裡!2020網友瘋搶TOP 3「爆餡泡芙、奶香可頌⋯」,全都太欠吃了吧~~

1 / 1

身為一名專業吃貨的小編,當然要不斷從各方搜集最新的美食情報,而超商除了店內販售的美食之外,團購美食也是老饕們絕對還不會放過隱藏版之一!還沒入坑的沒關係~今天小編就立馬奉上目前最新最熱賣的前三名團購美食給各位啦!!

 

#Délifrance迷你奶油可頌

首先是來自法國知名麵包品牌Délifrance的「迷你奶油可頌」,不但是許多知名飯店指定的麵包品牌,重點是在於這款的冷凍麵團,簡單使用烤箱或最近家中幾乎人人必備的氣炸鍋氣炸14~16分鐘,就可以烤出可頌超酥脆有層次的口感!

其中的秘訣就在於原料使用了頂級奶油、法國麵粉、老麵之間,完美平衡的黃金比例揉製而成的麵團,還特地把奶油減量20%,增加健康、減輕身體的負擔,卻完全不影響到口感,一口咬下先是滿滿的濃郁乳香撲鼻而來,口感也非常高級細緻,讓許多老饕都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風味館x雙月雙雞精禮盒

再來則又有個超強聯名誕生!烤雞料理專家與米其林推介餐廳首次合作,推出「21風味館X雙月食品社」聯名雙雞精禮盒!一盒內包含了「21風味館熬雞精、雙月靈芝樸雞精」2種口味,包裝外盒是很喜氣的紅金配色、帶有中式風格也不失質感,不論對象是長輩或朋友、送禮自用都超級適合!

兩款口感喝起來都非常滑順香醇,就像雞湯濃郁完全沒有腥味,而雙月靈芝樸雞精其中還添加了靈芝、白首烏等中藥食材,口感卻完全沒有中藥苦味、很好入口!只需要電鍋或隔水加熱就可以即飲,簡單補充營養又美味,輕鬆就能守護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pies迷你泡芙

最後這個也是小編私心大愛的療癒美食,在全台都一直持續熱賣,母親節還曾經預購賣到大缺貨的比利時進口人氣甜點!更被「韓國超市E-MART」網友評比為【人氣必買伴手禮甜點】!

迷你泡芙本身一顆一口很剛好的大小,裡頭也超大方地填入了超飽滿的滑順鮮奶油,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冰在冷凍庫,夏天吃起來口感就像是冰淇淋般,超消暑還伴隨著醇厚的奶香,加上脆薄的泡芙外皮,會一顆接著一顆吃,感覺超幸福!!

想品嚐到這些平常買不到的隱藏版美食,就快收好這次的前三名清單,在6/29-9/22期間,全台7-11超商都可預購!快衝一波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