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4 家居酒屋大推薦!半夜想哭想喝酒,都會來這裡忘掉我的初戀

1 / 1

身為台中人,當然也會有半夜嘴饞想喝酒又想吃美食的時候,或是有時候想要和一群朋友聚聚卻找不到地方,而這時候居酒屋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因此編輯特地來和大家推薦自己吃過的四間居酒屋,不管哪天想吃居酒屋都不用擔心,總不可能四間都同一天公休吧…

#三代目安兵衛
首先要推薦的是編輯最喜歡、排行第一的三代目安兵衛!這家居酒屋是日本人開的,所以口味我覺得吃起來和去日本吃的相去不遠,但拉麵部分的話就真的台味十足啦…除了最美味之外,他們的價格不高、但份量十足,就算是月底也可以和朋友來這大吃特吃!編輯個人最推薦餃子,一定要點一盤,外皮酥脆而內餡肉汁飽滿,趁熱吃進嘴裡真的超級幸福!

 

info.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6號
電話: 0423207088
營業時間:17:00-01:30
公休日:禮拜三

#織田信長
織田信長也是一家很厲害的居酒屋!在台中開沒多久,就吸引了不少人來吃並成為了老顧客!編輯超推薦他們家的明太子起司焗烤香菇,是根本不知道如何形容的美味,滿滿的起司蓋住下方的明太子和配料,搭配香菇的鮮味入口,真的超級滿足!再來一定要點他們家的龍蝦沙拉和明太子烤雞肉,完全沒吃過的口味牢牢抓住了編輯的心,記得當時我點了三串阿…

info.
地址: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98號1樓
電話: 0422080558
營業時間:18:00-01:00
公休日:禮拜一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和其他兩間居酒屋比起來,店小二比較特別,不只有串燒,還有很多異國料理可以選擇,價格也較高一些。編輯推薦必點的是八國聯軍,內容物非常多、很超值!不只食物種類多,就連醬料也任君選擇,總共有八種想沾什麼就沾什麼!另外必須提起的是二樓吧台旁邊有一排古代服裝可以免費穿搭,大家可以邊吃宵夜邊cosplay讓這個夜晚更歡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中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電話: 0423055225
營業時間:17:30-02:00
公休日:無

曾經聽過朋友說,台中晚上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而編輯只是對他搖搖手指說:「那是你不知道而已,吃得多的是!」而除了居酒屋之外,台中當然還有不少隱藏的消夜,屆時再一一推薦給大家!

#半夜 #台中 #宵夜 #居酒屋 #推薦 #日式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