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控的清單,特選台北7家漢堡店,大口咬下好紓壓!

1 / 1

撰稿編輯#白函

把嘴巴張到嘴大一口咬下,香軟的麵包,包夾著厚厚的肉以及新鮮蔬菜,滿足的程度難以言喻,再搭配上一口冰涼可樂,幸福指數更是破表,跟編輯一樣喜歡吃漢堡的朋友一定懂這種滿足的感覺,今天編輯就特別挑選出台北7家漢堡店,每一家各有特色,不止食物很優秀,裝潢更是讓人手軟拍不完,7家包含經典老店和剛開幕熱騰騰的新店家,連假即將到來,一天一店安排起來!

Big Al’s Burgers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9號

主廚漢堡$180/炸雞$200

當你尚未走近店家時就會從遠處被它透著大量橘紅色霓虹燈給吸引,整家店四處可見他們家經典的大頭logo,還有這種選物上的用心,讓你踏進店內就像瞬間被帶到國外的快餐店,充滿復古感的美式裝潢,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漢堡採用滑面口感的麵包,配上油炸過後肉質依舊鮮嫩的雞腿肉,夾上生菜、起司、番茄片和香甜洋蔥,經典口味超必點!還有它們家的炸雞也蠻有名,醃漬整晚,下鍋油炸配上大口生菜,吃起來爽度很足,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一直到深夜二點,無論你是要晚餐還是宵夜都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烤大蒜酸奶野菇$195

原本是餐車起家的漢堡俱樂部,為了給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終於開店了!雖然價格比起以前稍有上漲,但店家裝潢十分有心,使用大量的紅白色調,加上開放式廚房,充滿趣味的同時又帶有復刻的時髦,推薦烤大蒜酸奶野菇口味,大蒜帶有提味功效,加上濃濃野菇鮮味,厚實肉排和新鮮蔬果混搭,是帶有濕潤感的滿足漢堡。

 

Butcher by Lanpengyo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280

今年才熱騰騰開幕的新店舖,黑白色調的時尚裝潢,結合酒吧和漢堡店的概念,讓你喝到微醺又能大口咬下手中多汁漢堡,也是一間對於漢堡的構成具有獨特理念的美食店,所有漢堡肉皆由店家親自從整塊肉,絞肉、調味最後手打製成,口味也十分有趣,像是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利用自家牛奶糖醬,帶出香甜口味,撒上裹滿海鹽的堅果,和漢堡肉一同搭配後,甜鹹交錯的很上癮,是一個完全讓人想不到的獨門口味!小編提醒7月1號才正式營運,在之前想要用餐都要提前預約。

 

嗨波廚房Hyp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11號

酸奶蘑菇漢堡$230

最適合在好天氣去的漢堡店,整家店瀰漫著慵懶度假氣氛,擁有少見的戶外座位,在天氣正好時,戶外陽光照耀在烤到酥脆的漢堡外皮,和金黃薯條搭配的冰涼可樂,店家還會在餐籃下鋪上不同顏色的彩色棋盤紙,直接拍到欲罷不能!推薦酸奶蘑菇漢堡,熟度正好的牛肉漢堡排帶著肉汁,大量馬扎瑞拉起司、蘑菇和風味酸奶醬混和,比較特殊不是夾生菜而是菠菜,多了一道菠菜才有的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y Bac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

LAY BACK和牛漢堡$330

也是在今年五月才剛開幕的漢堡店,用料主打高級路線價格價格卻很平易近人,把和牛跟松露用進漢堡不說,主廚還曾在米其林二星的餐廳工作過,手藝可見不一般,整家店十分愜意,裝潢間單帶有灰色系的工業風,首推和牛漢堡,漢堡皮上油烤到外酥內軟,夾進焦香洋蔥、萵苣、番茄和酸得夠味的酸黃瓜,還有重頭戲厚實的和牛漢堡排,跟一般漢堡排的等級完全不同,肉汁四濺肉質鮮嫩,建議假日一定要預約,不然很容易客滿。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1樓(101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80/明太子塔塔炸蝦堡$270

很少看到的日式漢堡店,分別在中山跟101皆有分店,利用大量的沉穩木質調和中間色調,淺淡地帶出慢生活與高質感的氣氛,漢堡口味也很多,從漢堡、吐司一直到定食、小點皆有,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推薦富士山牛肉堡,推積成山的圈狀洋蔥圈,使用真正的洋蔥炸到酥脆薄透,加上大份量的牛肉漢堡排跟特製醬料,咖滋咖滋超療愈,每一份漢堡也都會附上薯角和自製番茄醬,整份吃完幸福感大飆升。

Oldies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

美國男孩漢堡$320/起司麥可漢堡$320

已經在台北營業來到第七個年頭的歐帝斯漢堡,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各國慕名而來的遊客,都會替地跑來品嚐!就連白宮專員都特別跑去吃,,他們家漢堡都是使用美國特級牛肉、手工麵包和醬料作搭配,像是起司麥可漢堡主要食材是以通心粉還有大量切達起司配上墨西哥辣椒醬烹煮,夾進漢堡中央,一大口咬下,多樣的醬汁跟口感形成豐富搭配,多汁牛肉和鬆軟麵包,老闆會針對不同口味對整個漢堡去做搭配,每一種菜單都會產生獨一無二的味道,說是最用心對待漢堡的店家一點都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漢堡的滿足感是很多食物都取代不了的,能夠在生活中帶給你滿滿原動力,大口咬下填飽胃口,就讓壞心情速速退散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BigAl’sBurgers #ButcherbyLanpengyou #Everywhereburgerclub漢堡俱樂部 #LayBack #WakuWakuBurgerわくわく #台北漢堡 #嗨波廚房HypeKitchen #滿足漢堡 #漢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