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注意!超商界奶茶人氣王再推新品~浮誇焙韻茶感,滿足你24小時想喝茶飲拿鐵的慾望!

1 / 1

每天小確幸都來自一杯甜甜的奶茶~但無奈最近手搖飲售價越來越貴,價格甚至跟便當一樣,根本下不了手啊!想滿足貪嘴喝奶茶的慾望,踏進超商發現到光泉午后時光推出新的焙你拿鐵系列耶~不僅喝得到焙味十足的完美茶奶比例,高C/P值又不受時間限制,超商24小時都買得到。

#超懂撩的焙你拿鐵系列!紅茶拿鐵以焙烤決明子入茶,溫潤奶香組成多層次口感~

原本還很擔心超過手搖飲店的營業時間,就只能去便利商店購買基本茶飲,沒想到如今茶飲的技術居然能神還原手搖飲的口感!特別是午后時光向來以「超商冷藏奶茶霸主」著稱,所以這次看到新產品推出時,特別期待想嚐鮮看看味道如何~

紅茶拿鐵採用緋紅色的包裝,質感外觀拿在手上搶眼好拍!且搭配上面印製的「焙你」兩字,一不小心就被撩的設計根本是新一代告白神器吧~入口後喝得到古早味紅茶與乳香組合出溫潤的味道,烘烤過的決明子入茶,喝得到淡淡的咖啡香,不會過分甜膩的多層次風味,只要小資價格就喝得到,實在太欠喝了吧~

#觀音拿鐵採循環萃茶技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醇厚茶香在嘴裡綻放~神還原手搖飲的回甘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觀音拿鐵則是加入了烘焙味十足的茶葉,搭配獨家的萃茶技術,將烘焙後的鐵觀音茶味完美展現出來。入喉後喝得到甘甜的茶香在嘴裡綻放,融入奶味更是讓整體口感更佳回甘可口。兩種新口味喝完都深深收服了小編的味蕾啊!

如此香濃的美味讓人一喝上癮,難怪許多網友喝完還以為是哪一家手搖飲推出的飲品!不僅價格合理更是隨處超商都買得到,即便日後嘴饞想要喝上一口濃厚茶韻時,也可以輕鬆購買到如此讚的午后時光!而且小編不得不說,午后時光這次將奶與茶味完美融合,不會有誰搶過誰的溫潤口感,後韻帶著烘焙味,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現在只要到居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午后時光推出的焙你系列茶拿鐵,身為奶茶控再也不用辛苦奔波、也不再受到時間限制,如此多讚讚的美味還不快來喝爆它呀!!

#便利商店 #午后時光 #奶茶 #焙你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