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控快衝呀!肯德基再推珍奶新品~身為歹灣郎就是要大口嗑「炸雞+珍奶」這夢幻組合啊!

1 / 1

說起台灣的國民飲品時你會想起什麼呢?相信大家都會不約而同說出「珍珠奶茶」吧!像是前陣子肯德基推出珍奶蛋撻後造成搶購旋風,這次再逼珍珠控出門,推出ㄎㄎ珍珠奶茶和整顆布丁奶茶兩款飲品,吼~小編早就準備好開搶這波限定美味啦!

*照片僅供參考用飲料以現場為主(奶茶內僅會有珍珠or布丁單一配料,並不會兩種料都放入飲品中喔!)

兩大美味一次滿足!炸雞王者肯德基力推珍奶飲品~身為歹灣朗這組合絕對超過100分!

肯德基實在太懂大家喜好啦!上一波開賣珍奶蛋撻時已經大搶爆了,這次再推出兩款奶茶飲品!(說著說著小編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ㄎㄎ珍珠奶茶是以香濃的奶茶作基底,喝得到微微的焦糖香味,加入彈牙Q嫩的珍珠,不僅順口好喝還增加了飲品的整體口感,喝完一整杯超過癮的~

當天現煮珍珠吃起來甜甜的,軟硬適中很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杯內有一整顆布丁啊!ㄉㄨㄞ ㄉㄨㄞ口感的布丁奶茶,與炸雞搭配出不同的絕妙口感!

另一款整顆布丁奶茶。是的,你沒有聽錯,在奶茶裡放入整顆統一布丁啊!這未免太犯規了吧,看完好想將兩種飲品都點來喝啊!滑順的布丁讓茶飲喝起來療癒又美味,與奶茶完美交融在一起,創造出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胖胖杯身上印製肯德基爺爺與本次兩款飲品的插畫。喝完飲料後小編也發現到一個喝完才知道的隱藏小彩蛋耶!那就是杯子在某一個角度時,看起來就像是肯德基爺爺在喝飲料的模樣,如此Q的設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大小適中的胖胖杯拿在手上拍照起來很好看!不僅美味好喝,更滿足了女孩們愛拍照打卡的心,感覺這兩款飲品會成為之後IG打卡的熱門飲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都等不及要點上一杯了吧?除了好喝的奶茶飲品,肯德基更懂大家尬意「珍奶+炸雞」這讚讚的美食組合的貪吃慾望,套桶餐飲品加價29元升級為珍奶/布丁奶之外,還推出了超讚的奶雞絕配餐,只要99元就吃得到奶茶加酥脆的炸雞!甜而不膩的ㄎㄎ珍珠奶茶或整顆布丁奶茶就是配著炸雞一起享用才夠味呀,如此夢幻的搭配法飽足感十足,根本欠吃啊!

看完快邀約好姐妹前往肯德基大喝一波新推出的飲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