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爆紅隱藏版伴手禮!「台版薯條三兄弟」團購狂賣四千罐,60年老店濃濃古早味一吃就上癮!

1 / 1

最近看見疫情逐漸好轉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目前還是要小心防疫為妙,不方便出門每天幾乎都宅在家,這時候最不能少的就是零食啦!身為零食魔人美食偵探的小編,前陣子就發現咱們的美食天堂台南,有款一週爆賣超過四千罐以上的高人氣伴手禮,重點是現在網路就能買到!完全是北部吃貨的一大福音!!

 

#「台版薯條三兄弟」這次沒訂到要等上兩個月!香脆口感好吃到停不下來啊

這款被網友稱為「台灣版薯條三兄弟」好評推爆的地瓜薯條、是出自台南一家擁有60年歷史的老字號餅舖「新玉香」,其中這系列在波波辦公室根本人手一罐!之前聽說梅雨季地瓜產量減少,根本訂不到要等上好幾個月呀!從清洗到製作全都是店家手工處理,300斤的新鮮地瓜只保留最精華的100斤!難怪網路賣到翻!每次看到有上架 一定都要找朋友團起來!

薯條本身是真材實料100%嚴選地瓜製作而成,還沒吃進嘴裡就能會有濃郁的天然地瓜香氣撲鼻而來,一口咬下也非常爽脆又涮嘴,小編最喜歡抓一大把直接吃,一邊追劇完全吃到停不下來!一整桶不知不覺被我一個人消滅!(笑)難怪連最挑嘴的美食網紅也都曾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種口味分別是超經帶點酸甜梅子香氣的甘梅薯條、鹹香微辣超涮嘴的椒鹽薯條、以及清爽中帶點鹹甜日式口味的海苔薯條,完全滿足了各種不同喜好,但其實小編自己可是每種都能整罐秒嗑光啊~

芋頭控先別轉台~除了蕃薯薯條之外,新玉香還有推出滿滿芋香的芋頭薯條!也是堅持使用嚴選芋頭製成,兩種椒鹽鹹口味與經典的甜口味,同樣都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堂堂60年老店厲害的當然還不只這些~古早味零食之中充滿代表性的經典麻花捲與脆條,同樣也是超熱賣的隱藏版美食!特別使用老麵糰下去製作香氣十足,口感也特別酥脆又有嚼勁,加上外頭裹著一層糖粉,香脆不甜膩的口感也是一不小心就會吃完整包的美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位於台南的新玉香本店則是隱身在三合院之中,充滿復古感也十分有特色,如果來到台南的人也可以去朝聖逛逛喔!

有時候吃膩了超商零食還有各種急於創新的餅乾,回過頭來會發現台灣傳統的古早味零食才是健康又完全不可替代的美味啊~!現在還買得到!趕快跟親朋好友一起團起來!直接把這停不下來的美味送到家吧! 點我

有機會到台南安定也不妨直接來這可愛的三合院走走,帶上這經典隱藏伴手禮,感受一下傳統老餅舖的文化氛圍吧!

📍新玉香麻花捲 60年老店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 (地圖)
【電話】:06-5922716
【團購宅配】:點我

#伴手禮 #台南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 #新玉香 #波波發胖 #發胖南部 #發胖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