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沒錢不用怕,盤點東區7間俗擱大碗銅板美食,讓你吃飽又省荷包!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東區是台北熱鬧的商區,不只有很多店家可以逛逛,還有很多小吃都隱藏在巷弄中。今天要來介紹在東區幾間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好吃的小吃,可以吃飽又能滿足味蕾,快來看看有哪些店家吧!

可口豬肝湯,麻醬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8號

麻醬麵 $40/ 嘴邊肉湯$50/ 豬肝麵$100

這家老字號的麵店,每個人來這裡必點的品項就是招牌的麻醬麵,麵條是粗麵條,麵條被店家特製的麻將完美包覆,香氣十足!吃到後面也不會很膩口,內行人推薦一定要再配上一碗豬肝湯,豬肝很嫩又很新鮮,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完絕對會很滿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景川味麵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

酸辣麵$65/ 担担乾麵 $65/ 紅油抄手 $65(小)

位在頂好名品城b1美景,最招牌的就是就是紅油抄手,紅油抄手的醬裡面有加了白醋,會帶點酸酸的味道,抄手口味也很不賴,餡料Q彈鹹度也適中,再配上辣椒,非常過癮!酸辣麵也是必點,味道酸辣清爽相當適合夏天,不過要提醒大家,店內的位置不多想吃要耐心等待啊!

頂好紫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地下一樓(頂好名店城B1)

鮮肉蒸餃 $95/ 鍋貼 $75(10個)/ 大餅捲牛肉 $100/ 酸辣湯 $30

一樣位在頂好名品城b1的紫琳,是編輯到東區必吃的小店,招牌的蒸餃外皮很厚實有嚼勁,可以嚐到面皮的香味,每一顆都是店員手工捏製,內餡也很飽滿,咬下會有湯汁流出。鍋貼的外皮也是很有嚼勁,底部煎的金黃酥脆,再配上酸辣湯,真是過癮!吃不夠的朋友可以再加點大餅捲牛肉,外層面皮夾著大蔥與牛肉,麵香與牛肉的結合,難怪每次店裡都高朋滿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東街彰化肉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35巷4之1號

肉圓 $40

這家位在安東街的名店,每天都是大排長龍,人氣的肉圓是用低溫油炸的方式,外皮吃起來相當Q彈,內餡料是豬肉和筍子混製而成,清脆香甜的筍子搭配Q彈豬肉相當解膩,重點他們家的自製醬料,甜甜的又不會很膩口,十足的古早味啊!

楊記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號-1

鮮蝦紅油抄手麵 $90/ 鮮肉紅油抄手麵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餛飩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招牌超大餛飩有鮮肉、菜肉、鮮蝦、綜合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如果想要更有飽足感可以加麵,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加店裡特製的辣醬,一點點就可以辣得很過癮相當不賴喔!

家蓁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饅頭蛋夾土雞肉$45/ 饅頭蛋夾豬排$45

很受上班族歡迎的傳統早餐點,人氣必點的饅頭夾蛋香Q饅頭口感扎實,包裹著香嫩的蔥蛋以及醃漬過的土雞肉,澎湃程度破表,每一口都咬得到料,外層的饅頭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有原味、芋頭、黑糖、雙色和蔥花捲,個人最愛的就是黑糖啦,吃的淡淡的黑糖香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虎麵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紅燒肉飯$100/ 厚工排骨飯$100

招牌紅燒肉飯光是看到那顆荷包蛋就很開胃,紅燒肉有加紅麴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外脆內軟,再把荷包蛋的蛋黃劃開流在飯上,大口扒飯超級滿足!肉食主義者可以點厚工排骨飯,排骨肉比較厚,吃起來很過癮啊~

早餐、中餐、晚餐都可以在東區解決!大家可以吃完一餐再慢慢的逛東區消化一下,再接著下一餐,美食絕對不能漏勾掉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可口豬肝湯麻醬麵 #台北東區美食 #安東街彰化肉圓 #家蓁早餐店 #東區小吃 #東區必吃 #東區早餐 #東區美食 #楊記大餛飩 #瘦虎麵屋 #發胖北部 #美景川味麵食 #銅板小吃 #頂好紫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