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我就愛可頌!盤點7間人氣可頌,層層酥脆讓你欲罷不能!

1 / 1

撰文編輯#小zoe

只要一進麵包店或咖啡廳,編輯幾乎會帶個可頌麵包,可頌的魅力真的無法擋!油亮的光澤、多層次線條,一口咬下還有迷人的薄酥與蓬鬆口感,不管是當早餐或午茶都很適合,今天編輯就跟大家介紹7間人氣可頌!

BBiT artisan可頌專門店

韓國超熱門黑可頌台灣也吃的到👉🏻BBiT artisan 肉桂控組-肉桂黑可頌(共 2 顆/組,含運價)

台中超人氣可頌專賣店「BBiT artisan」首次合作宅配開團!韓國超級熱門的「黑可頌」不僅有全新的雙色口味「玫瑰覆盆子黑可頌」以及「金桔桂花黑可頌」,還有胖編最愛的「肉桂黑可頌捲」,酥脆的可頌外皮配上濕潤的內餡,表層的焦糖淋醬與夏威夷豆更是加分的關鍵!

IG超人氣的打卡單品「雙色可頌」更是這次開團的佼佼者!玫瑰覆盆子黑可頌酸酸甜甜的內餡,吃著吃著便會飄散陣陣玫瑰花香,吃了以後就彷彿穿梭在法國的野玫瑰園般美妙~

同樣絕對不能錯過的「金桔桂花黑可頌」!如果你是檸檬塔清爽口味的朋友真的別錯過,店家使用台灣在地的金桔與桂花製成內餡醬料,兩者不僅搭配得恰到好處,那清爽香甜搭配酥脆的可頌外皮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C法式烘焙 GONTRAN CHERRIER

入門經典必吃組合👉GC原味可頌組,法式麵包烘焙店(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來自巴黎,引領法式食尚的「正統法式麵包專家」。法國人氣主廚 GONTRAN CHERRIER 一手打造的精品烘培坊,讓亞洲捲起一股法國麵包旋風,相繼在日本、韓國及新加坡造成話題後,2016年夏天 GONTRAN CHERRIER 在台灣(台北),設立旗艦據點現在想吃他們家的招牌可頌不用排隊,在波波選物所就買得到,還可以免運直接送到家喔!

 

漫拾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

大甲芋泥可頌 $100/芋泥布丁泡芙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Q焙茶布丁可頌 $120/QQ焙茶布丁泡芙 $80

烤得熱熱的可頌中間居然夾著芋泥球!芋泥還是吃得到顆粒纖維的那種!搭配冰涼鹹奶油,一口咬下不僅能感受到外皮酥脆,內餡滑順不油膩的口感,是超多人推薦必點!不只是芋頭,還能選擇夾焦糖布丁,而最近也有珍珠焙茶的新口味,各種混搭風看起來都相當好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Nu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

可頌鬆餅加冰淇淋$200/伯爵鮮奶油可頌$150/酪梨丹麥吐司$250/伯爵茶布丁$120/提拉米蘇$180/拿鐵$140

從舊址搬遷月初才重新開幕的Nu Studio,走著是韓系咖啡廳風格,有著落地窗採光超好外,店內裝潢設計讓你有一秒到韓國的錯覺!可頌鬆餅是長得像格子鬆餅的可頌,搭配蜂蜜和冰淇淋,又冰又熱吃起來超享受,伯爵鮮奶油可頌光看那奶油瀑布就十分療癒,建議麵包體要沾鮮奶油一起吃才不會太乾,整體環境相當適合姐妹們來拍美照、聚餐待一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番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6號

紫薯芋泥布丁可頌 $40/草莓泡芙可頌$45/焗烤起司地瓜 $35/焦糖地瓜塔 $28

一個銅板有找的高CP值可頌,只能外帶也很可以!可頌紮實酥脆,上頭芋頭擠花也很澎湃,濃郁芋泥和布丁組合更是傳統的好滋味~不只是可頌,還有用各種番薯製成的甜點,像是草莓芋泥球、蛋撻、地瓜塔都有很多人推薦,花小錢也能感受到優質的美味。

 

小花麵包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川里啟明路1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可頌 $50/抹茶可頌$65/巧克力甘納許可頌$65/梵谷起司拖鞋/肉桂小山丘$60

從高雄搬到台南最後落腳在嘉義的小花,不管到哪高人氣依舊強強滾!加上一個禮拜只營業兩天,基本上排隊就要一小時的時間(汗)一踏入就能看到到滿滿的麵包,選擇障礙症很難不發作,可頌的部分相當酥脆,且層層奶油香很讚,其中抹茶口味不少人推必吃,都花這麼久時間等待了,就準備好荷包買個過癮吧!

 

找到了可頌

地址: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18號

蜜桃可頌$58/葡萄可頌$65/雙莓可頌$65

草莓可頌$68/芒果可頌$70

一天只出爐2次、需要發號碼牌的排隊可頌,不早點來可是吃不到的!因為地點低調,需要找一下,但遠遠看到排隊人潮你就知道「找到了」,可頌外層酥脆內層鬆軟,還有做成圓形的,編輯個人喜歡草莓配上甜滋滋的卡士達醬,酸酸的檸檬也很推薦~口味多到一個人限購4個真的不夠,只好不時來花蓮玩、順便買可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法式、日式、美式,台式或是混合式風格,都是好吃的可頌!以上幾間就推薦給你啦,如果你也有私藏的好味道,不妨留言告訴編輯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BBiTartisan可頌專門店 #NuStudio #可頌 #可頌控 #台灣番薯 #台灣美食 #小島遇見他 #小花麵包店 #找到了可頌 #漫拾 #麵包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