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備!替版面換上清新氣泡感吧~乳酸菌氣泡飲讓你每一口都喝到初戀般的酸甜好滋味~

1 / 1

夏天就要到了~前往各大超商開始發現到許多清爽的商品陸續推出!不過在各大飲品中,哪款飲料最可以代表夏天呢?對小編而言,夏天的滋味就像是乳酸菌飲料一樣,酸酸甜甜且不膩口的暢快感完全能一口飲盡啊!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多點層次增加味蕾體驗,像是加入氣泡這樣喝起來會更加過癮呢!

#每到夏天我就想喝氣泡飲~療癒氣泡口感根本是夏天專屬味道!

炎炎夏日就想喝點療癒飲品來撫慰心靈啊~超多層味蕾享受的C&C乳酸菌氣泡飲,不只喝得到乳酸風味的酸甜滋味,還多了清爽又療癒的氣泡!特別是在扭開瓶蓋後,嗶嗶啵啵的氣泡增加爽口的層次感,還帶走了夏季氣候的悶熱感呢!

C&C乳酸菌氣泡飲不僅喝起來清爽不甜膩,還加入日本專利的L-137植物乳酸菌,入口後淡淡乳酸香氣,搭配綿密的碳酸氣泡後,豐富整體口感像是讓自己喝進滿滿活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instagram@__anna0611

#手拿日系感十足的藍色氣泡飲!加入乳酸菌酸甜好喝超有夏季的FEEL~怎麼拍都很輕透!

身為包裝控的小編,可是第一眼就被C&C乳酸菌氣泡飲質感包裝給吸引,在超商貨架上看到後立刻買來嚐鮮!而這罐乳酸菌氣泡飲不只好喝也很好拍耶~漸層的藍色包裝隨手拍就充滿清透日系感。

是不是很有夏天的FEEL呢~拿在手上拍起來畫面清爽且自帶清透濾鏡感,超有質感的包裝看了超尬意!許多網紅也都在自己的IG上分享這美美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著寫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從外包裝到口感都非常沁涼的C&C乳酸菌氣泡飲,完全就是代表夏季的味道啊!想要感受的女孩們快到各大超商通路,品嚐這清爽的好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