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醺好去處,精選6間超吸睛風格酒吧,一起啜飲酒精點亮夜晚生活!

1 / 1

撰文編輯#小zoe

常說小酌怡情,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很需要適時的小微醺來解放身心。今天編輯精選了台中5間特色酒吧,不管你是一個人或是一群人,是要買醉抱怨還是聊是非,快將這幾間收進你的口袋名單,好好釋放壓力,享受美好的夜晚生活。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 👉 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Svart hull 黑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86號1樓

隱身巷弄的粉紅檳榔攤,裡面其實是秘密酒吧,按下冰箱旁的紅色按鈕就能打開大門!室內裝潢走星際風,連接走廊還打造成銀河黑洞的感覺~沒有酒單,可以跟調酒師說聲喜歡口味或推薦品項~不喜歡酒味重的能選擇茶作基底的調酒或是無酒精類飲品,想要拍美照,那推薦「可愛少女」給你,隨酒附上的小花束真的很少女心~另外鹹食餐點也表現不錯,喝酒不能沒有下酒菜,覺得空虛就給他點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MAN 男士情報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731號

冰與火威士忌套組$1200

想要進來喝酒?請先輸入密碼!外觀如同一般的西裝店,誰能想到酒吧就隱藏在裡面?來到門口瞬間有自己是金牌特務的錯覺啊~最近還推出了冰與火威士忌套組,影迷們還不快來體驗,有九款酒一次滿足!整體來說是個有品味又舒適的店,就等你來一窺當中的秘密,編輯貼心提醒:因每隔段時間會換一次密碼,想來之前可以到官網和IG上查看~

 

好吧 Goût Bar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6號

早上是有人氣Gubami牛肉麵店,晚上則會化身為酒吧,入口是一個書櫃暗門,至於怎麼進去…編輯先不破哏,去之前記得作功課啊!一樣沒有酒單,大方的向服務生和調酒師詢問吧!這家基本上是沒有餐點的,不過會有下酒零食,一開始會附上一盤煙燻堅果和一碗蔬菜湯暖胃(吃完想再續就要加錢),是個氣氛佳適合聊天小聚的地方,店員們也很熱情,愛聊天的你也能選擇坐吧台暢談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舟舟酒館 Chu Chu Bar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4號1樓

舟舟醋$500

據說是許多網友一訪再訪的愛店,最吸睛的莫過於霓虹的貓咪(雖然它是吸菸區),門口其實很低調,整間店風格走迷幻氣氛,有著異國風情的神秘感,酒單上的調酒介紹都蠻有意思的,編輯最感興趣的是舟舟醋,一次喝六杯也太刺激了!不僅能欣賞火焰秀,喝過的人表示酸甜滋味和上面烤到酥脆的焦糖檸檬也很優秀~此外有熱炒、下酒菜和pizza等餐點,下班較晚想小酌的朋友也不怕沒東西充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FT 左派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6號

韓式辣味炸雞$260 / 印尼雞肉沙爹五穀薑黃飯$250 / 炸魚三色薯條$280 / 佛羅里達咖啡$140 / 冬瓜茶$120

年初重新開張的左派,現在可說是人氣打卡店!位在SOGO後方巷子的工業風餐酒館,相當寬敞舒適外還有脫鞋的座位區,網路推薦必點「韓式辣味炸雞」,還因此有被酒耽誤的炸雞店的稱號~另外被推爆的有「印尼雞肉沙爹五穀薑黃飯」,愛嘗鮮的也可以選「辣炒酸豆義大利麵」,這裡單獨或是朋友來都很適合,最近更配合初夏多了幾杯冰涼清爽的調酒,找時間來體驗如此高cp值的多重享受吧!

 

Vender 販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8號

驚奇神秘扭蛋$350 / 水果販賣機 $300 / 蔬菜販賣機$400 / 雪茄販賣機$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販賣快樂」,需要你投幣才能打開大門(好啦~其實只要輕輕推開門)不同於一般的紙菜單,酒單是個木盒,裡頭裝著各種調酒用的材料,調酒名還是以販賣機來取的,相當可愛~如果不知道喝什麼還有扭蛋機幫你做選擇,Mojito, Margerita…都有機會抽中,選擇障礙的編輯覺得可以!聽說闆娘還是西班牙調酒比賽冠軍~總體來說是間很有巧思的店,現在還有提供調酒外帶服務,喜歡調酒的就等你來挖掘~

禾樂Beer

地址: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2號/遠百新光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

生啤四小杯 $300 / 5號蜂蜜碧兒 $220 / 2號契機 $200 / 沙漠莎莎 $100 / 酥炸煙燻BBQ雞翅 $150

禾樂是台中在地酒廠釀造的啤酒品牌,不僅有20多款酒類,每個月還會有新品推出!點啤酒都會附上炸義大利麵條,而透過試飲及店員對每款啤酒的特色說明,挑到自己喜好的味道不是問題,不想只喝一種的你也可以選生啤四小杯~在這裡可以一睹全套專業供酒設備風采,遠百門市還有超美的頂樓天台,啤酒控絕不能錯過!

有些時候我們都需要一個地方,暫時放下工作的繁重,卸下面具的偽裝,看完以上特色酒吧,不妨下班來杯小酌、休假來個聚會吧!讓步調慢下來,調整好再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切勿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微醺瑜珈

PopYummy/撰文報導

#chuchubar #ISMAN #ISMAN男士情報局 #LEFT #svarthull #Vender #venderbar #伏特加 #台中bar #台中酒吧 #啤酒 #好吧GoûtBar #威士忌 #左派 #特色調酒 #琴酒 #禾樂Beer #禾樂精釀所 #舟舟酒館 #蘭姆酒 #調酒 #酒吧 #馬丁尼 #黑洞酒吧 #龍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