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就這一家,人氣爆棚的手搖店TOP6,想喝只得乖乖排隊!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台灣有手搖飲王國之稱,走幾步路就能遇到一間手搖店,不僅種類眾多還各有特色呢!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全台只有一間,絕無分店」想喝只能到本店才喝得到的厲害手搖店,身為手搖控的你一定要知道,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有哪些店吧!

 

春山茶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3號

胚芽奶茶$50/ 四季春烏龍茶 $35/ 珍珠奶茶$50

位在科技大樓一家很夯的手搖店,原本名字是烏鐵茶水舖,後來改為春山茶水,珍珠奶茶是店內最受歡迎的品項,口感Q彈份量也很多,不怕喝到最後只剩奶茶沒有料,茶類的飲品也很推薦,可以喝得到茶的清香回甘,夏天來上一杯很消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 208 號

綠豆沙牛奶$55/ 芋頭沙牛奶$60

到了宜蘭絕對不能錯過這家,招牌綠豆沙牛奶,口感綿密味道也很香濃,另外編輯個人大推芋頭牛奶,香甜的芋頭搭配上鮮奶真的是絕配啊,還可以另外加珍珠更有飽足感喔!

河堤上的貓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巷68號

小方塊綠奶茶 $40/咪·咕嚕嚕 $40/黑森林奶茶$40

新竹在地的手搖飲,招牌是水藍色和一隻可愛的小貓,店外時常有排隊人潮,店裡有名的是小方塊,吃起來很像珍珠的口感,咪咕嚕嚕裡面有大小珍珠+綠豆,一杯裡就有滿滿的料,喝完會很有飽足感!喜歡咀嚼的朋友一定要來上一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蘭豆沙鮮乳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7號

芋頭牛奶小芋圓 $65/ 綠豆沙 $35/綠豆沙牛奶+波霸珍珠$50

新竹也有好喝的綠豆沙,綠豆沙打得很細緻,不會喝到小碎冰或是綠豆顆粒,味道很足,想要加牛奶也有綠豆沙牛奶可以做選擇!而店裡的芋頭牛奶小芋圓也是人氣招牌,芋泥很綿甜度剛好,加上小農鮮乳與小芋圓,喜歡芋頭朋友絕對別錯過!

波霸珍珠奶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2-18號

珍珠奶茶$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珍奶餐車看起來很不起眼,但他其實大有來頭!南韓名廚白鍾元老師來台北推薦的美食名單裡就有這一間!大家一定很好奇台灣手搖飲料店那麼多,白老師怎麼偏偏選這間呢?其實這間的珍奶是使用奶精粉兌紅茶的奶茶,配上Q彈的波霸,每一口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啊!重點是這一大杯700CC只要40元真的很可以啦~

 

藥師的私房紅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號

老樹麥香紅茶$25/阿薩姆奶茶$55

超有特色的飲料店,外觀就像是一間裝藥行,分為掛號跟領茶連袋子都是中藥行的藥袋,店裡主打的紅茶喝起來有茶的香氣之外,還有微微中藥味,很消暑解渴!店裡除了紅茶之外,還有其他的特調茶飲,有趣跟好喝程度都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夏天來上一杯沁涼的飲料真是再好不過了,大家還知道哪些全台唯一的手搖飲,可以分享給我們喔!

PopYummy/撰文報導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御香屋 #手搖店 #手搖飲 #春山茶水 #河堤上的貓 #玉蘭豆沙鮮乳 #發胖精選 #藥師的私房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