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之餘也別忘了生活品質!利用零碎時間改變「四個日常細節」,就能讓自己煥然一新囉~

1 / 1

是說現代社會大家為了生活汲汲營營,常常都處於忙碌又疲累的狀態,一到假日也只想癱在床上睡到飽,無限重複這樣子的循環,想改變卻總是覺得沒時間,小編這次就要來告訴大家,其實只要改變四個日常中的小細節,就能夠給自己一個全新又有質感的生活了!準備好就快來筆記一下囉~~

 

#少滑半小時手機,舒展身體好處多!

現代人常常一整天到睡前都黏著手機不放,而長時間低頭用手機的姿勢也會影響到脊椎,甚至有可能造成雙下巴!小編很推薦大家可以上網學習瑜珈幾個簡單的伸展動作,不但可以幫助拉筋放鬆,也能讓身體線條更好!

#自煮生活潮流風,健康飲食樂趣多!

許多人可能以為只要計算熱量就算有飲食管理,不論吃了什麼只要不爆卡就能夠成功,但這樣卻會忽略許多對健康非常好的微量營養素,但少攝取加工食品,多吃天然、原型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試著自己做料理,也能從中發現許多樂趣又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鬆身心勤走動!流汗舒展更暢快!

雖然疫情大家都悶壞了~但為了健康安全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去人潮多的觀光景點~推薦大家可以去郊外踏青曬曬太陽,像是茶壺山、剪刀岩等等……爬爬山運個動、走個步道放鬆身心,流汗也能更暢快!

#隨時注意水分補給,輕鬆擁有質感生活!

不管是在室內運動或外出踏青,都別忘了要隨時補充水分!最近市面上有一款添加了日本專利「L-137」植物乳酸菌的「FIN乳酸菌補給飲料」,具有等滲透壓特性,能使身體快速吸收水分與電解質,不僅補水更能補好菌!!

FIN乳酸菌補給飲料一整瓶熱量約100大卡,真正低熱量無負擔的補給,淡淡的乳酸口味喝下去順口又不甜膩,炎炎夏日喝起來不僅清爽又解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水分之餘也能夠補充到身體所需要的健康元素,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同時~不論是愛喝飲料或是需要立即補充水分的人都能夠滿足!

目前全台各大超商及量販通路全面熱銷中,還有新品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

夏日補水新選擇,快來喝喝看吧!

 

#黑松FIN#補水補好菌天天有活力#FIN乳酸菌補給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