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衝海邊,海岸線絕美餐廳TOP5,美食&海景一網打盡!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炎炎夏日最適合去海邊玩耍,吹著海風、泡泡海水整個人都透心涼啦!這次編輯推薦幾間海景餐廳,可以一邊享受餐點 一邊欣賞無敵海景,快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推薦的餐廳吧!

92k週末食堂九恩商行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美艷山街70之3號

沖繩海葡萄丼$280/牛丼$250/燒烤鯖魚$120

位在貢寮區的海岸線上的日式料理店,店裡的招牌是沖繩海葡萄丼,海葡萄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像是鮭魚卵一樣會逼逼波波的,除了海葡萄丼之外還有烤海鮮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滋味非常鮮美啊,不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有牛丼、雞肉丼可以選擇喔,但這裡真的很熱門,建議大家可以事先預約,以免撲了空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雞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

綜合炸物拼盤$380/ 新鮮水果茶$250/

北海岸一帶有許多水水的海景咖啡廳,這間「公雞咖啡」也是編輯的心頭好,不僅店內裝潢很有異國風景,餐點顏值、口味也都在水準之上,戶外座位還能直接看到無敵海景真的超級chill,夏天來這邊喝杯清涼的飲料、和朋友吹風聊天真的超愜意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人島嶼 Mykonos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水果冰淇淋鬆餅$250/ 冰凍香蕉布朗尼$180/拿鐵$150

台灣也能享受希臘海景,在外木山的「私人島嶼 Mykonos」是間希臘風格餐廳,180度零死角的海景,喝著咖啡配一塊蛋糕、吹著海風,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這麼棒的景色真的很可以!

 

貝隆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雞尾酒鮮蝦杯$360/香煎北海道干貝佐魚子醬$420/黑松露蘑菇燉飯$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高雄新光碼頭旁,非常適合情侶、朋友生日聚餐來,店裡的食材都很新鮮,雞尾酒鮮蝦杯的蝦子飽滿有脆度,松露燉飯有滿滿的松露香氣,每一口都很滿足,重點是有浪漫海景與夜景可以欣賞,想要浪漫約會來這準沒錯!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香煎松阪豬佐波特酒燉櫻桃醬$400/水牛城辣翅腿$250/ 松露起司薯條$250

Sauga是一家遊艇碼頭結合的餐廳,在這裡吃飯有種置身在國外碼頭的異國感,店裡的餐點非常精緻,用餐前可以享受白天的景色,晚上很適合來這與朋友小酌一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夏天很炎熱,但可以到海邊玩水也是很不錯,玩完水再到附近餐廳大啖美食,欣賞夕陽海景也是一大享受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92k週末食堂九恩商行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公雞咖啡 #南灣迷路小章魚 #海景餐廳 #發胖精選 #私人島嶼 Mykonos #貝隆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