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為夏天做準備!學會這招「小聰明飲食法」,吃得開心爽喝飲料身材照樣又美又辣!

1 / 1

夏天馬上又來臨來啦~眼看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少,已經不能再靠多層穿搭來藏肉了,大家是時候要面對一下,準備來好好監督自己的身材啦!編輯為了要減少大家在減肥上的痛苦,鑽研出了一招「小聰明飲食法」來告訴各位,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就能自然而然偷偷變漂亮,讓健康飲食變得一點都不困難!

 

#苦主看這邊!不自覺就變漂亮的「小聰明飲食法」快學!

是說我們女孩子聊天最離不開的話題就是各種變漂亮的方法了~而想變漂亮的基礎就是要先吃對食物,這個「小聰明飲食法」其實非常簡單易懂,核心重點就是要「懂得替換食物」!
所謂替換食物呢~就是把類似的替換成更健康的食物來源,例如大家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的白米飯或是白吐司,就可以換成GI值較低的糙米或是全麥雜糧麵包,同樣好吃又吃得飽,營養也能更加豐富~只要記好這個原則,就能夠開心吃又保持健康!

同樣的道理也能套用在台灣人最愛喝的手搖飲料!如果喝不習慣無糖的話,大部分都會選擇喝含糖,但就算是微糖也是會徒增熱量,所以編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把糖份來源替換成「蜂蜜」!不但是天然的糖,更增添了蜂蜜香氣,適量攝取還可以改善消化便秘等腸胃問題,又能養顏美容,不自覺就被周圍的人發現妳更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蜂蜜最適合搭配的飲料,編輯今天就要來大推三款高人氣的蜂蜜飲料,看到它們喝就對了!

 

 

今夏最清爽聯名!「McCafé x 蜜蜂工坊」100%真蜂蜜太欠喝!

麥當勞McCafé今年夏天居然與編輯最愛的知名蜂蜜品牌「蜜蜂工坊」合作了!不但擁有國際認證、還是完全不怕造假的100%真蜂蜜,採用「黃金比例」調配出的龍眼荔枝蜜,才製作出來這次的「蜂蜜特調」!

 

#蜂蜜紅茶(冰)

第一杯是加入了「南印度現煮冰紅茶」的蜂蜜冰紅茶,入口就有滿滿茶香融合蜂蜜的香甜,一口解渴絕對是夏日必喝的飲料之一!也因為是採用真蜂蜜!真蜜會有沉底的狀況~要喝之前記得要攪拌均勻才能喝到最香醇的蜂蜜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黑咖啡(冰)

再來絕對是大家早晨最需要的咖啡了~「McCafé特選黑咖啡」搭配上黃金比例龍眼荔枝蜜,黑咖啡的微苦與蜂蜜的特殊香甜完美平衡、非常順口,咖啡控絕對不能錯過!

 

#蜂蜜檸檬冰沙

而果汁派的人絕對會愛上的就是這杯!特別選用「屏東在地檸檬」來製作而成,檸檬與蜂蜜的絕配,喝起來清爽甘甜不酸澀,冰沙也讓口感更加沁涼,重點!這款只限定在「McCafe旗艦專櫃門市」才買得到喔!想消暑喝它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相較於一般果糖、蔗糖都來得更健康無負擔,只要不過量攝取的話就能感受到它給身體帶來的益處,推薦今年夏天大家一定要趁著期間限定去喝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