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都這樣吃,盤點6間超人氣宜蘭早餐店,吃飽才有動力遊山玩水!

1 / 1

內行人都這樣吃!盤點6間宜蘭人氣早餐店,吃飽才有動力!相信宜蘭是很多人出遊的第一首選,好山好水也有很多美食,今天編輯幫大家精選出6間宜蘭的早餐店,一日之計在於晨,好的一天的開始就是要來一份早餐啦,吃飽喝足抱著愉悅的心情玩遍宜蘭吧!趕快將這些店列入清單中吧~

宜蘭市

宜蘭早餐推薦:城隍早餐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城隍街3號

爌肉飯$45(小)/煎餃$7(粒)/荷包蛋$10

編輯推薦:★★★★★

這一間是老字號中式早餐店,除了有賣蛋餅、飯糰之外,還有爌肉飯!上面的爌肉很大一塊,肥肉適中,滷的很夠味,再配上一顆荷包蛋,絕對會很有飽足感。店裡的煎餃也是必點,餃子的豬肉內餡份量很多,外皮煎到焦酥,不用超過100元就能吃得很滿足啊!

宜蘭早餐推薦:正好鮮肉小籠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籠包(10粒)$80/酸辣湯$30

編輯推薦:★★★★★

每一顆的小籠包都是手工現包,內餡是Q彈豬肉加上宜蘭的三星蔥,咬下去會有滿滿鮮甜湯汁流出,再配上有彈性的外皮,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酸辣湯的料也不馬乎,裡面有豆腐、肉絲、木耳等配料,吃完絕對會大呼過癮啊!

 

宜蘭早餐推薦:力行早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吉祥路209號

烤肉豆芽蛋餅 $55/ 蘿蔔糕淋蛋 $35/ 無糖黑豆漿 $20(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標榜著僅有一家,絕無分店!看到這個蛋餅的內餡很澎湃,裡面烤肉配上滿滿的豆芽菜,很清爽!蛋餅皮可以選擇手工蛋餅皮或是河粉皮,蘿蔔糕是用淋蛋的方式,口感偏軟,也蠻多人點這一道!再來一杯無糖黑豆漿,解膩又營養。

 

羅東鎮

宜蘭早餐推薦:一日一粥 九宮格(暫時關閉)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93號​

宮保雞丁 $230/ 香煎鯖魚 $2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上喜歡吃粥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家把小菜用成九宮格的方式,很像是在日本吃懷石料理一樣。菜單有分成懷舊九宮格、豪華九宮格,粥有雜糧米南瓜與白粥紅藜麥兩種選擇,如果不想吃粥的話也可以換成白飯,一個套餐就包含了主菜、水果、甜食,既健康又營養呢!

 

宜蘭早餐推薦:日日拌飯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浮崙巷29號

香鬆海苔 $39/萊姆多多$ 49

編輯推薦:★★★★★

宜蘭也有超可愛的飯糰店,店家把飯糰捏成球狀,裡面有包香菇、老油條、椒麻醬、豆干等等,而米飯不是用糯米,不怕吃了會脹氣!再配上一杯消暑的檸檬氣泡飲,去宜蘭玩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城鎮

宜蘭早餐推薦:老張早餐吧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92號

薯餅滾蛋蛋餅$35/鱈魚滾蛋蛋餅$45

編輯推薦:★★★★

這一間的蛋餅非常特別,一般蛋餅外層是用蛋餅皮,這一家不一樣他是用蛋去包覆,有滿滿的蛋香味,鱈魚滾蛋蛋餅很厲害,很少看到蛋餅內餡包鱈魚,這一餐補足了一天的蛋白質,喜歡蛋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沒想到在宜蘭光是早餐就有很多種選擇,下一次來到這絕對要吃過這幾間店,吃飽喝足才可以盡情的遊山玩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山哥

 

延伸閱讀

👉人氣古早味當道!台中早餐推薦TOP11,吃的都是滿滿回憶啊~

👉 2023礁溪必吃在地美食推薦TOP14,泡完溫泉吃一波啊,除了羅東礁溪也很讚!

👉 2023宜蘭必吃美食TOP11|甜食鹹通通有,一天六餐不是問題!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一粥 九宮格 #力行早餐 #台式早餐 #城隍早餐店 #宜蘭早餐 #日日拌飯丸 #早餐店 #正好鮮肉小籠包 #發胖東部 #老張早餐吧 #過嶺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