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日本就吃得到,嚴選桃園4家日系定食便當,用小巧精緻征服你的胃!

1 / 1

撰稿編輯#白函

每次去日本回來都超想念他們獨有的定食套餐,菜色種類眾多,每一道配菜都很精緻,再加上可愛外貌簡直讓人欲罷不能,現在在桃園就能吃到道地日式定食,每一家各有特色,還不趕快做筆記!一起來桃園當一日的日系女孩!

 

一勝米製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8號

櫻の弁當$100元

適合外帶的冷便當,有各式各樣的便當可供選擇,別看小小一個吃起來可是飽足感十足!最推櫻便當,便當內共有六種口味的圓形飯糰,分別是紫薯、地瓜、花生、魚鬆每一個味道都不會過濃,就算單吃也很順口,外型也春天到不行,也很適合野餐時帶去享用,飯糰的旁邊還有配一塊小份的烤雞腿排,醬汁挺濃郁,肉質也夠軟嫩,別看他們家便當外型亮麗,其實口味非常養生,不用怕吃多了會不健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臨時料理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1樓

鴛鴦唐揚炸雞$260元

像在自家一樣舒適的日式定食店,從充滿暖木的裝潢,一直到具有手繪風的菜單,都讓人覺得暖呼呼的!就如同他們家的料理一樣,推薦算是招牌料理的鴛鴦唐揚炸雞,定食裡含有湯品、日常小菜兩款、主餐、生菜沙拉、無糖麥茶,非常滿足,每一道都能看出店家的細心,沒有外面所看到的加工感,炸雞的份量很足,很正統的日式醃漬口味,外皮帶有酥脆口感,雞肉也非常多汁,會取名鴛鴦因此可以嚐到兩種口味,分別是桂花釀、胡椒鹽味,甜鹹讓你一次滿足!但小編個人是覺得原味也很夠味,還有他們家的冰品也可以試試看!聽說不只是外表美的不行味道也是極好的。

日和 . まいに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培根捲捲飯糰 $170元(+69元升級湯品、任選100元飲物/+159元升級湯品、任選100元飲物及人選120元炸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假日絕對滿座,只有住在附近才會知道的日式家庭料理,主要推薦飯糰定食系列,光是飯糰的種類就高達十二種,絕對讓飯糰控會有選擇困難症,每一種口味都具有強烈吸引力啊!最推薦當中的培根捲捲飯糰,將綿密白飯捏成長形後,包裹大片培根下鍋油炸,在撒上芝麻、海苔香鬆增加香氣跟口感,也因為油炸過的關係,白飯會呈現像鍋巴一樣的脆度,培根香味也會加倍,但上桌後記得趕快食用喔!畢竟油炸食物趁熱是最美味的!

 

Chain Soul 牽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509號

媽媽的粉蒸香芋小排$140元/慢慢燉紅酒牛肋$140元

清爽的日系風格就在這家啦!價格跟份量也簡直不要再太划算,一份定食包含一碗米飯,還有溏心蛋、小菜、湯品、水果及一盅主菜,用平民價格就能吃到超水準料理,推薦他們家的媽媽的粉蒸香芋小排,芋頭燉到入味,吸飽湯汁入口即化,保持綿密口感,跟湯汁一起絆在白米上一起食用,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小排的量也蠻多的,因為跟芋頭一起燉煮的緣故,能夠吃到屬於芋頭的濃郁味道,喜歡芋頭的朋友們趕快來吃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吃膩傳統口味嗎?換換口味吧,一口白飯一口小菜,處在溫暖的空間內,一起來試試只有日式料理獨有的小巧美味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ChainSoul牽手 #一勝米製舖 #好拍好食 #日和まいにち #日式便當 #日式料理 #日系 #日系定食便當 #桃園小日本 #桃園發胖 #桃園美食 #發胖北部 #臨時料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