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原夜市必吃美食推薦TOP7,夜市小吃,特色甜點通通有,少吃一家都不行!

1 / 1

撰稿編輯#白函

夜市內總是眼花撩亂,因為美食眾多,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嗎?夜市的指南針就此誕生,選出中原夜市七家不管是從外觀到口味,都很有誠意的店家,CP值也很滿足,一去中原夜市立刻下好離手,讓你吃過後念念不忘,二訪、三訪都不為過啦!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8號

鮮肉湯包$60(7顆)

這家的小籠包每天都是手工現桿製作,具有彈性的的麵皮,桿到極薄,包進大匙肉餡,現做現蒸,配上醬料,熱呼呼地吃進嘴裡,就能吃到大量肉汁和湯汁流出,一口一個超滿足!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腸炒米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84號

各種配料$10~$35(低消50)

在夜市比較少見的熱炒攤位,將我們印象中的大腸包小腸變成鐵板熱炒,當然也有其他配料可以做選擇,老闆會將你選好的各式食材,一起放進鐵板中,利用熱度跟醬料,將食材炒到冒出陣陣九層塔與蒜末香氣,跟醬汁和佐料一起炒至入味,醬汁偏重口味的沙茶,但很讓人上癮,也超級下飯喔!小編提醒如果熱炒佐料有不吃的,可以提前跟老闆說,在一旁也有一些免費的蘿蔔跟調味料可以自行添加。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burger迷堡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15號

迷堡堡$100/鬆餅麻糬球$65

利用迷你鬆餅製作成迷你漢堡,同時可以滿足少女心和想吃速食的慾望,尤其是一整份擺在餐盒裡,讓人拍照的手根本停不下來!除了長的討喜,口味也是挺不錯,鬆餅部分有保持住奶油香氣和紮實口感,肉排也不會乾澀還有夾入生菜,除了鹹食口味,甜點口味也可以試試,中間夾入麻糬跟巧克力,充滿Q彈和巧克力原有的甜味,這兩者搭在一起就是讓人抗拒不了的組合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19

 

小丑烤馬鈴薯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丑招牌總匯$80(可加錢加起司$30~$50)

使用整顆馬鈴薯經過高溫快速烘烤,所以很好的保留水分口感卻很鬆軟,老闆將它搗碎後,就會加入固定調料南瓜起司醬,濃郁醬汁就會充分跟薯泥融合,會變得很像極濃的南瓜濃湯,再依客人選擇的口味撒上豐富配料,小編激推最後可以加錢加上起司,共有三種起司可以選擇,加上後口感會更上一層樓,整顆吃完也不會油膩,只會留下滿嘴起司餘韻!而且這家盤子也特別使用可微波材質,帶回家也不怕冷掉。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21

 

韓雞飢韓式炸雞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8號

韓式炸雞$120/起司拉麵年糕$120

韓式炸雞皆使用無骨雞腿肉,吃起來既柔嫩也省去吐骨頭的麻煩,點一份就可以選擇兩種口味,CP值整個很高,第一次嘗試建議點招牌辣味,吃起來甜辣有勁,是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辣度,口味也不輸專業詐雞店,還有起司拉麵年糕,不僅起司加好加滿,面的份量也十足,連著麵夾起就會看到大量起司瀑布現身,喜歡吃韓式的話,這家必吃程度百分之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23

 

麻糬叔冰舖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5號

繽紛麻吉$85

最近溫度漸漸升高,吃冰恰恰好,這家主推每日限量的繽紛麻吉套餐,內容物除了冰底、配料當然還有彩色湯圓,冰底比較多人點的是抹茶口味,口味帶微苦跟甜甜配料吃起來口味很剛好,彩色湯圓都是老闆手工製作,色素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製作,吃冰也可以很養生,也會將湯圓跟冰分開放,以防硬掉,湯圓本身沒有太多味道,但咬勁十足,也有好聞的麵粉香,如果覺得吃起來不夠甜,還可以免費加煉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704026

 

頑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起司鹹酥雞 $50

 

不要被它的價格嚇到,拿到手後就會知道它真的值得,每一種內餡幾乎都是老闆自己製作,包括鹹酥雞也都是現炸,車輪餅尺寸也是大得嚇人,直徑足足有八公分,跟本巨無霸車輪餅本人,每一種口味都不賴,主推每天限量的起司鹹酥雞,餅皮厚實,內餡直接放入三至四塊鹹酥雞,還有大量鹹香雙色起司,拿在手上重量滿點,如果不是在很餓的狀態,吃一個都會飽,小編貼心提醒老闆週二休息,大家不要撲空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520

 

每一家都各具特色,是不是無從選擇起?別擔心,它們都在中原夜市裡,找個舒適夜晚,中原夜市一條通,從頭吃到尾,每一家都不可惜!

PopYummy/撰文報導

#Miniburger迷堡堡 #中原夜市 #中壢美食 #夜市人生 #夜市美食 #小丑烤馬鈴薯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桃園夜市 #桃園美食 #韓雞飢韓式炸雞專門店 #頑餅 #香腸炒米腸 #麻糬叔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