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松山區不知道吃什麼了!義式餐廳只要銅板價你相信?回訪率超高一吃就愛上!

1 / 1

台北市只要講到松山區,第一秒都會想到「文青」,因為這裡一直都是許多文創產業的聚集地,但吃的方面卻沒有特別多的討論,感覺松山區美食好像寥寥無幾,但!是!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私藏愛店,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菜單寫錯?不但超級平價用料也超實在,大家下次去到松山區別再說不知道吃什麼啦~

義式料理常常是大家聚餐、約會的好選擇,價格也相對不算便宜,而在台北那麼多家的義式餐廳之中,在松山區居然隱藏著一家只要銅板價的超平價義式料理,許多挑嘴的義麵控也都大推,回訪率超高!

尖牙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尖牙義式廚房就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出口上來很快就到,交通十分方便,整體空間採用很溫暖又有質感的木質調設計,雖然餐點價格89元起超平價,環境卻非常寬敞舒適,沙發座位還附設插座提供客人充電,服務超貼心!
另外設置包廂區提供私人聚餐,不管是防疫期間保持安全距離還是朋友聚會,都再也不怕沒有私人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菜單更讓人驚訝!菜色選擇非常多之外、價格超!親!民!像是義式料理招牌的手工披薩,很講究的使用了「義大利拿坡里知名品牌-Caputo」的麵粉,居然還只要$89元起!小編就話不多說,馬上來告訴大家激推的超強必吃美食吧~~

「編輯激推必吃美食」

#起司薯格格$69/義大利風味烤蔬菜$69

首先光是開胃菜就多達15道可以選擇!不論聚餐必吃的炸物或道地義式烤蔬菜都有,重點⋯每道居然全部都不超過百元!!這CP值會不會有點太高啦~~

 

#蒜苗鹹豬肉義大利麵$109

說到首推主食編輯一定會把這票投給「蒜苗鹹豬肉義大利麵」!特地將異國義大利麵與台式經典美食蒜苗鹹豬肉結合,濃濃蒜香配上義大利麵口感滑順又非常夠味,吃起來超過癮又滿足,兩者看似不相關的反差感,卻意外蹦出超和諧的絕配美味!可以說是來到尖牙沒吃到一定會後悔的無敵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烤雞肉披薩$99

來吃義式當然也不能少了聚餐必備的披薩啦~看那牽絲的起司真的超罪惡的!雞肉也烤得剛剛好!手工餅皮又Q彈有嚼勁,超適合多人一起分食,整片居然也不超過百元,這高到驚人的CP值怎麼能不點!

 

#黑胡椒醬雞腿排$169

如果想大口吃肉的話,大推這道黑胡椒醬雞腿排,雞肉肉質不但軟嫩又入味,份量也超大超划算,沒想到這樣的價格還能吃到優秀的排餐!好吃到就算是女生也能馬上秒殺一整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菠菜鮭魚燉飯$119

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還有這道!鮭魚份量多又實在,一入口就能吃到滿滿的濃郁奶油香,加了菠菜也讓料理美味健康兼具,燉飯控一定要點!!

尖牙義式廚房完全打破了大家對於松山區美食少、餐廳偏高價的印象,而且就算價格平易近人,卻完全不降低環境、餐點的高品質,另外只要加價$49,還能夠享有超過20種飲品的「飲料吧無限暢飲」,裡面竟然還有泰式奶茶!根本是爆高CP值的超強捷運美食!

不論是家庭、朋友、同事聚餐都非常適合,地點從捷運南京三民站二號出口出來沒多久就能走到!附近上班的小資族或學生去吃也不會傷荷包還可以吃飽飽,根本是等薪水前的聚餐首選呀!喜歡義式料理的人更絕對要去吃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尖牙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電話】:(02) 2749-5908

#南京三民美食 #尖牙義式廚房 #捷運美食 #松山區美食 #發胖北部 #發胖台北 #義大利麵 #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