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國系列再一波,道地美式餐聽TOP7,在台灣就能體驗美式風情!

1 / 1

撰稿編輯#白函

現在想出國出不得,卻又很想吃到道地的國外料理怎麼辦?其實在台灣美食界處處臥虎藏龍,因為台灣人接受度頗高,所以各種異國料理都有進駐,這篇從美式料理作為主要介紹,不管是漢堡、熱狗堡各種美式料理的精隨都在這裡等著你。

𝚂𝚊𝚕𝚝𝚢 𝙳𝚘𝚐 |塩狗·熱狗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52巷8號一樓

鮮蝦熱狗堡$195 / 墨西哥肉醬熱狗堡 $165

這間新開的「塩狗熱狗堡」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巷子內,主要販售熱狗堡和炸物點心,推薦必吃「鮮蝦熱狗堡」在熱狗堡鋪上滿鮮甜的蝦子,蝦肉新鮮Q彈加上特製的調醬,一口咬下超級過癮,而裝潢也是非常道地的美式風格,遠遠就可以看到超吸睛的熱狗字樣的Logo外牆,拿著熱狗堡坐在店外真的有種到紐約的錯覺呢!

Oldies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男孩漢堡$320/起司麥可漢堡$320

已經在台北營業來到第七個年頭的歐帝斯漢堡,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各國慕名而來的遊客,都會替地跑來品嚐!就連白宮專員都特別跑去吃,,他們家漢堡都是使用美國特級牛肉、手工麵包和醬料作搭配,像是起司麥可漢堡主要食材是以通心粉還有大量切達起司配上墨西哥辣椒醬烹煮,夾進漢堡中央,一大口咬下,多樣的醬汁跟口感形成豐富搭配,多汁牛肉和鬆軟麵包,老闆會針對不同口味對整個漢堡去做搭配,每一種菜單都會產生獨一無二的味道,說是最用心對待漢堡的店家一點都不為過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香料花枝圈$200

整間店從大門開始就是使用汽車的方向盤,到各個座位區都是用金龜車的外殼做裝飾,整間店營造出像是美劇時常出現的家庭餐廳,氣氛既溫馨又逗趣,光是可以在金龜車裡用餐就夢幻到不行,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除了可以在這裡吃到各種美式小點外,也超級適合帶著毛小孩一起吃一頓大餐,他們家主要餐點是義大利麵跟燉飯,當然還有一些經典排餐,雖然擺盤不是特別華麗,但在美式餐廳內也算是水準之上,拍照起來也是妥妥的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 Shock美式休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水牛城辣雞翅$160/柚香油醋鮮蝦墨魚木盆沙拉$230

位於台中的這家美式餐廳,從外觀開始就誠意滿滿,外觀整體打造成一台巨大的紅色餐車,讓你在門口拍照絕對讓人問你去國外哪裡,口味走一種台灣所認知的美式口味,菜單種類十分豐富,只要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得食,像是水牛城辣雞翅是他們的招牌之一,肉質鮮嫩入味,外皮酥炸口感屬於貼合肉質的薄皮,沾滿辣的夠勁的醬汁,淋上提味的新鮮檸檬,讓你吃完後連盤子上的醬汁都會忍不住想要吃到乾乾淨淨!記得這家一份量偏多,可以多人同享很划算。

嗨波廚房 Hyp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11號

嗨波漢堡(牛肉)$210/性感熱狗堡$200

想要在城市中體驗加州般閒逸的氣氛,不仿來這家,絕對會讓你驚喜不已,整體風格以懷舊美式為主,帶有一些卡通感和俏皮,餐單種類很簡單,主食雖然很美味,但副食的特色也很讓人驚豔,是使用在台灣少見的細薯!因為偏細的關係酥脆感特別明顯,加上店家調的鹹味適中夠味,讓人一接一根完全沒問題,細薯愛好者們,它或許能成為你的人生愛店之一,小編特別提醒如果想拍出好食照片,不仿先訂位,坐在戶外桌,天氣正好時不禁拍起來的色調很美,用餐也是極度療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烤大蒜酸奶野菇漢堡$195/杏仁碎培根花生醬$185

從餐車起家的漢堡俱樂部,美式中帶有懷舊感,不管是玻璃牆上的霓虹燈,鐵製高腳椅和紅色皮椅,都很符合我們印象中美式漢堡店該有的樣子,光坐在店內用餐就能感覺到自己像進入美劇一般,漢堡的份量十分剛好,像是烤大蒜酸奶野菇漢堡,看起來名字很重口味,其實異常清爽,大蒜酸奶醬汁配上炒到焦香的洋蔥、番茄和新鮮肉排,建議一次全部吃到才能真正感受到這些組合蹦出的全新口味!還有他們家漢堡口味皆可以選擇要豬肉排或是牛肉排,這點也很細心,飲料部分建議點清涼解膩的西瓜汁做搭配。

吉米樂狗 jimmy’s hotdog clu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燉洋蔥樂狗堡$99/起司牛肉醬樂狗堡 $135

這家在台灣很少見的熱狗專賣店,麵包烤到外緣酥脆內裡鬆軟,不會很乾難下嚥,每一種口味的配料都不太一樣,但在旁邊有可以自己添加的基本佐料,小編建議都依喜好加一些,食感會更加豐富,熱狗有一定的脆度,多汁而且具有彈性,全部一次咬到的話,真的會在心裡大嘆滿足,擁有熱狗靈魂的你千萬別錯過,小編貼心指路店內也有一人座位,一人吃也不用怕尷尬喔!

美式餐廳給人一種能夠放肆聊天、打鬧的氛圍,食物也具有十分的滿足感,不管是跟家人或是朋友一起用餐都很合適,免出國卻能吃到如同當地的道地美味真的是很讚呢!

PopYummy/撰文報導

 

#Everywhereburgerclub漢堡俱樂部 #HotShock美式休閒餐廳 #Oldiesburger #PSBUBU金屋藏車食堂 #𝚂𝚊𝚕𝚝𝚢 𝙳𝚘𝚐 |塩狗·熱狗堡 #免出國系列 #吉米樂狗jimmy'shotdogclub #嗨波廚房HypeKitchen #漢堡 #熱狗堡 #發胖精選 #美式餐廳 #薯條 #道地美式 #道地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