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港美食推薦|內行人精選必吃Top5,正餐甜點飲品一手包辦!

1 / 1

常聽好多人說南港不知道要吃什麼?只有百貨裡的餐廳之類的,這篇就是為南港美食平反的時候啦!從咖啡廳的精緻套餐到路邊隨手一份的小吃,各種類型通通有!下次捷運搭到底,來去品嚐內行美食家才會知道的各色美味。

南港美食推薦:苒冉小食光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5號

日式雞腿排咖哩飯套餐$250/雞蛋糕(6顆) $50

在南港比較少見的文青系咖啡廳,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店家喔!整體風格非常清爽乾淨,特別推薦雞蛋糕,這樣的推薦菜單是不是也很少見!它們的雞蛋糕忠實根本,烤出來就跟雞蛋一樣小巧滑順,也不會太過乾澀,帶有一點濕潤和滿口的雞蛋牛奶香氣,擺盤特別選用籃狀的盤子,比起一般的容器也能減緩雞蛋糕變軟的時間,如果你是需要一個時間悠閒度過的話,不仿讓南港這家苒冉小食光填滿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美食推薦:老張炭烤燒餅店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胡椒餅$35

下午茶是不是吃膩蛋糕甜點,偶而來一次台式下午茶也很不賴,這家胡椒餅在南港可是歷史悠久,每到假日排隊人潮眾多,真的不排很難吃到,它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觀,價格實在用料不手軟,重點是辣得很夠味,不是嗆辣口味,而是帶有濃濃胡椒香氣的涮嘴口感,配上多汁豬肉,還有外皮帶有炭火烤出的焦脆,就算是不吃辣的人,大部分也都很能接受!下午來一個剛好到不能再剛好。

 

南港美食推薦:北大荒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餃$8.5(顆)/滷味$價格看食材

南港巨無霸水餃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這家水餃如果你平常是十顆的量,六顆就會超級飽,外皮很有彈性偏厚實,肉餡滿滿,咬開後還會有肉汁流出,如果是嘴巴比較小的人可能要分兩口才能吃完一顆,雖說是水餃店但內行人就知道他們家滷味也是必點,採自助式,有點偏家常口味,沒有太多特殊的味道,但每一樣食材熟度都滷到剛好入味,就算不沾醬也有淡淡鹹味,很讓人上癮。

 

南港美食推薦:南港傳統大腸圈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35號

大腸圈 $60/米粉湯附油豆腐 $40

每日手工灌製的大腸圈,在台北真的很少看到,直接滿足愛吃糯米腸的廣大粉絲們!小小一攤承載著二十五年的好味道,店內小小每天中午都是客滿狀態,就知道這家在南港多有在地人氣,糯米腸因為是手工的關係大小都不同,外皮跟糯米都帶十足咬勁,配上沾醬直接給十分!不只是糯米腸,他們家其餘種類的黑白切,也都處理得很乾淨品質也新鮮,雖然不是很有特點的店家,卻是吃不膩專屬於台灣的在地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美食推薦: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小法國大早餐$318/市場旅人大早餐$268/經典奶油糖厚鬆餅$168

南港上班族的愛店之一,空間寬敞舒適,座位也很多,適合辦公也適合聊天,餐點CP質高之外,品質也很值得稱讚,像是小法國大早餐整個套餐有法式吐司、南瓜、大炒蛋、德式香腸跟南瓜濃湯還有一杯飲品,看起來是很簡易常見的菜色,但從炒蛋就能看出來美味程度,他們家炒蛋份量足夠,不會結塊變得乾澀,而是極度滑嫩的,德式香腸煎到表面微焦,一口鮮嫩炒蛋配上一塊爽口香腸,完美早餐就誕生啦!還有只有他們家才能吃到的經典奶油糖厚鬆餅,如果是鬆餅愛好者,這家鬆餅不容錯過,顛覆以往對於鬆餅的口感認知,很值得一試!

位於台北最東邊的南港,還屬於鮮少有人探索的隱藏美食區域,這篇介紹的每一家距離捷運站也都很近,只有步行就能到,交通方便食物美味,一起出發比別人搶先一步發掘這些好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南港早午餐推薦Top10,在地人激推人氣早午餐,假日就是要吃的澎湃才過癮!

👉捷運西湖站美食懶人包|無論下班聚餐或中午犒賞自己都超適合!

👉睡到中午再出發也不怕,天母熱門精選早午餐TOP5!你吃過幾間了呢?

 

撰稿編輯 #白函

#CoppiiLumiilivingcoffee 冉冉生活 #內行推薦 #北大荒 #南港傳統大腸圈 #南港美食 #拒絕美食沙漠 #發胖北部 #發胖南港 #老張炭烤燒餅店 #苒冉小食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