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控照過來,發胖網友票選TOP5手搖飲店家,你心中第一名上榜了嗎?

1 / 1

說到台灣的特產除了鳳梨酥炸雞排,再來應該就是隨處可見人手一杯的手搖飲了吧,台灣的手搖店真的是琳瑯滿目,主打的特色都不同,發胖編今天就統整出發胖網友們票選心中 NO.1的手搖店前5名,快來看看你最愛的上榜了嗎?

手搖飲TOP1:50嵐

編輯推薦:★★★★

最多人選的就是萬年不敗的50嵐,招牌的珍珠奶茶還有北部限定的一號(四季春+珍珠+椰果)都是外國人來台必朝聖的飲品,除了觀光客愛之外當地人也是對它愛不釋手,編輯個人就超愛喝他們家的1號,清爽的茶香加上Q彈珍珠以及酸甜椰果,真的是又好喝又有飽足感啊!

 

手搖飲TOP2:可不可熟成紅茶

編輯推薦:★★★★★

可不可招牌的熟成紅茶系列,擄獲了不少手搖控的心,編輯個人是熱愛他們家的白玉歐蕾,Q彈微甜的白玉珍珠,加上香醇紅茶以及鮮奶,口感柔和不澀,建議可以點微糖就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搖飲TOP3:迷客夏

編輯推薦:★★★★★

迷客夏也是編輯的愛店之一,招牌的鮮奶系列,濃醇的奶香搭配上當季水果或是台式古早味配料芋泥或是黑糖等等都超級讚,除了鮮奶類很推之外,果茶系列的冰萃柳丁跟青檸香茶也都是編輯的心頭好喔,雖說每次點清檸香茶都會有點拍謝,因為那款飲品需要員工親自手搖10分鐘讓檸檬片跟茶味融合,但是真的好好喝啦!

 

手搖飲TOP4:麻古茶坊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去年以一款芝芝葡萄擄獲全台灣手搖控心的「麻古」在今年也推出了芝芝草莓系列,一樣是大受歡迎,雖說一杯價格不便宜,不過內容物豐富的程度都可以當成一餐了,底層是新鮮的葡萄果粒,加上清香綠茶凍,還有滿滿的新鮮葡萄冰沙,上層則是香濃的芝士奶蓋,酸甜的口感在天氣熱時來上一杯真的是有夠讚啦!

 

手搖飲TOP5:SOMA 特調飲品

編輯推薦:★★★★★

深藏在東區的小店,一不小心可是會錯過它的,低調高質感的設計,用滿分的飲料抓住客人的味蕾,不怕因為自己個子小而被忽略,賣的品項不多,但是每一個品項都精挑細選無可挑剔!SOMA招牌飲品是原味茶歐雷,使用三種紅茶混合調製而成,喜歡喝奶茶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另外編輯個人加碼推薦他們家的葡萄柚茶,酸甜的口感喝的到茶香跟葡萄柚香,加上底部的奇亞籽炎熱的夏天超適合來一杯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5間就是Popyummy IG問答重複率最高的5間手搖飲,不知道你的心頭好有沒有上榜呢?網友們推薦的這幾間真的很不錯,照著推薦名單點的話基本上不會踩雷,如果這份名單你不服的話下次記得一起來投票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延伸閱讀

👉2023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推薦|精選人氣必喝TOP6,帶你用舌尖環遊世界!

👉網友票選推薦, 麻古茶坊MACU必喝品項 Top6, 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 2023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夏日限定活動!

6/24-8/31 飲料富翁券、假期限定商品和夏日慶典活動,吃喝玩樂過夏天~

 

#50嵐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灣手搖飲 #手搖飲 #手搖飲排行 #手搖飲推薦 #珍珠奶茶 #萬波 #迷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