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超浮誇披薩店,不是深盤就是大到桌子快放不下,起司控絕不能錯過這篇!

1 / 1

撰文編輯#Emaily

披薩不稀奇,現在的披薩要紅當然要夠特別,精選了台北這五家披薩,有的比臉大,有的則是超深盤,雖然熱量翻了不知道幾百倍,但幸福感絕對也是乘上幾百倍啦!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這家披薩就是每桌在比誰更大,但不要擔心找不到太多人陪你吃,他們其實也有賣正常的大小喔,偷偷跟大家說,他們的老闆很紅啊,兩位超帥男模還曾上過康熙來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9-1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51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 boyz pizza

這家可以滿足你兩個心願,他們深盤披薩和超浮誇的超大披薩都有販售,真的很適合跟很多朋友大聚餐來吃,兩個心願一次滿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38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5151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深盤披薩真的是太浮誇了,起司不知道是普通披薩的幾倍阿!而且可是有五公分厚度呢,療癒的牽絲怎麼看都不會膩,除了招牌的深盤披薩,也有普通的披薩而且還有販售很多美式餐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4148

 

蘇阿姨比薩屋

這家超級紅,你沒訂位的話就得現場苦苦等啦,這家總是客滿的狀態,他們厲害的除了披薩外,炸雞更受到很多人親睞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和朋友、同事聚會,就從這裡面選了啦,不只是想吃浮誇的披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獨胖胖不如眾胖胖阿

#Pizza #台北披薩 #小紐約 #披薩 #深盤披薩 #蘇阿姨 #起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