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已被牢牢征服~免飛日本就吃得到道地日式拉麵!超濃郁湯頭身為拉麵控絕對要吃爆啊!

1 / 1

拉麵控快站出來吧~說起小編對於拉麵的熱愛程度,真的會寫滿一整篇!而且每次前往日本一定會排滿拉麵行程,任何景點錯過都沒關係,只要能吃到日式拉麵就心滿意足!雖然現在無法說飛就飛,但大家也不用感到心累,因為小編在台灣就可以吃得到滿滿日式風味的拉麵囉!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吧?沒錯~那就是「拉麵道」!說起這款泡麵完全是小編心頭好,即使面對外面琳瑯滿目的拉麵口味,最終還是會選擇他。特別是在夜晚肚子餓或是加班到很晚沒東西吃時,拉麵道不只能填飽飢餓的肚子,道地和風口味更是讓整個胃獲得療癒,短短3分鐘時間就能給你一種人來到日本的錯覺!XD

拉麵道共有2種口味:藍色包裝的日式豚骨拉麵、黑色包裝的味噌拉麵!這兩種口味各有特色,每次都猶豫很久不知道該吃哪一款才好。

味噌拉麵添加老舖味噌醬,增加拉麵湯頭的層次感,配上滿滿的魚板、蔥花等配料,整碗吃下來超有飽足感。加上不受到交通與營業時間限制的優勢下,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品嘗到這麼讚的日式拉麵耶~~對現在不能出遠門、只能關在家裡悶得發慌的小編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豚骨拉麵的湯頭以特製豬油與豚骨抽出物調配出黃金比例,並撒上微辣口感的七味唐辛子,超級濃郁的溫潤口感讓人喝了好滿足啊!

拉麵道不只湯頭很讚,麵體更是這碗的靈魂重點!多次製成麵體吸飽湯汁後依舊不軟爛,超Q彈的拉麵不會被悶住失去原有的口感。

 

可不是小編自己太偏愛拉麵道,還有很多死忠的粉絲都超級推,紛紛表示只要吃過一口後,整個胃都被他牢牢收服住了~(心動)大家也快來品嚐這股溫順且暖心的日式拉麵吧!

 

#本篇文章與拉麵道合作

#拉麵 #拉麵道 #日式拉麵 #美味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