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琉球只能浮潛,這8家在地必吃人氣美食,沒吃過等於沒去過!

1 / 1

撰文編輯#愛吃鬼萱萱

從屏東搭船半小時的小琉球常常是大家旅遊的首選地,除了有漂亮的風景、可以浮潛玩水上活動外,其實小琉球也有很多人氣必吃美食!有些甚至需要打電話提前預訂才吃得到呢~今天編輯就帶你品嚐高CP的銅板美食!下次去小琉球就這麼吃吧!

月島星球窑竃ㄗㄠˋ披薩 Luna pizza

隱藏版海龜披薩$400

這個海龜披薩是店內的隱藏版,想吃的朋友需要提前至少一天預訂,餅皮口感很Q,一入口就吃得到充滿窯烤的香氣,披薩醬的調味超級厲害,可愛的海龜模樣吸睛指數爆表,如果有去小琉球玩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買回去民宿跟大家一起分享,絕對是眾人的矚目焦點啊!

 

 

小蝌蚪起司餅

牛肉起司餅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打電話先預約就吃不到的美食!超夯的小蝌蚪起司餅可是小琉球的人氣美食,外皮裹的酥脆,餡料飽滿,小小一捲就有很大的飽足感~貼心提醒打電話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呀!

 

 

海龜燒

一份六個 $50

一般造型的雞蛋糕就落伍了,來小琉球怎能不吃限定的海龜燒!一天限定兩種口味,熱呼呼的雞蛋糕配上可愛的海龜造型,拿到海邊拍一張照超級卡哇伊耶~飯後來一份當小點心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箱冰舖

珍珠奶茶雪花冰 $95

出遊來碗冰涼的冰再適合不過了!這間冰鋪主打低糖、少鮮奶油的冰品,吃起來清爽沒負擔~尤其料給得超大方,毫不手軟!這家店也是寵物友善的店面,店裡養了兩隻可愛的貓貓,超級可愛!

 

相思麵

相思麵 $40

人氣爆棚的相思麵,聽說吃了會念念不忘~麵條分為粗麵跟寬麵,簡單的肉燥乾麵再配一碗湯或燙青菜就很有飽足感了,不到百元解決的一餐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廟口點心站

甜甜圈 $25

炸得酥酥脆脆的甜甜圈,吃起來有點像牛奶棒的口感!裡面的餡料又香又濃,吃完讓人欲罷不能會想再吃一份的好滋味!除了甜甜圈也有賣蛋塔、披薩等其他平價美食~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天台角手工剉冰店

黑糖綜合水果挫冰 $150

不管什麼天氣來一碗冰準沒錯!以水果為基底的剉冰又甜又好吃,怕酸的人也可以選擇黑糖口味的冰中和口感~去之前記得可以查詢營業時間避免撲空喔!

 

郵局粉圓

粉圓綜合 $15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郵局對面的郵局粉圓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太晚去很容易售完飲恨而歸啊~一袋15塊的粉圓糖水,雖然沒有加碎冰但卻不會太甜又消暑,整個CP超高買五袋來喝都不嫌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不藏私的小琉球必吃美食拉!下次除了浮潛外,不仿安排個小琉球美食之旅,吃得飽飽飽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冰箱冰鋪 #天台角手工剉冰 #小琉球小吃 #小琉球美食 #小蝌蚪起司餅 #廟口順點心 #海龜燒 #甜甜圈 #發胖海島 #相思麵 #郵局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