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網友票選,最讚泡麵TOP5出爐,你心中的第一名上榜了嗎?

1 / 1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泡麵可以說是每個人人生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無論是防疫期間、宵夜時間、月底窮哭的時候,他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以不傷荷包的方式陪在我們身邊,市面上的泡麵百百種,經過票選後,發胖編整理出了發胖網友們心目中最厲害的泡麵TOP5,快來看看你心中的NO1有沒有上榜吧

第一名:維力炸醬麵

萬年不敗經典中的經典,編輯自己也是對她愛不釋手,香濃的炸醬拌在軟硬適中的麵條裡,一口麵一口湯有夠享受,不過編輯個人很少把他煮成乾的,幾乎都把他當湯麵煮,再加顆散蛋暖心又暖胃,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吃湯的,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第二名:韓國辣雞麵

這款編輯只說能不是我的菜,不過很多網友非常愛他那又辣又帶點微甜的滋味,還記得第一次吃它,真的是拿一罐2000CC的水壺在旁邊配著吃,不過神奇的事,他真的是會越吃越涮嘴,因為太夯之後還陸陸續續推出了很多口味,大家都有吃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台酒花雕雞麵

除了花雕雞麵,另一款麻油雞也是很夯,很多外國人來台灣都會指名要嘗試這款有酒的泡麵,雖說酒精濃度低再加上如果是用鍋子煮的,可能也揮發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聞得到淡淡的酒香氣,重點是湯喝起來很清爽,加上花雕跟麻油真的是十足的台灣味啊!

第四名:印尼炒泡麵

大家去印尼必買的伴手禮,有碗裝也有袋裝的,重點是一包很便宜,編輯記得買過一包9塊的,雖說內容物沒有多餘的配料,不過光是他的濃郁香料味就會讓人覺得重回印尼街頭,香辣的口感也是讓人欲罷不能的主要原因之一呢!

第五名:一度讚老甕牛肉麵

這款可以說是編輯心中的NO1,不僅份量很足,配料跟湯頭各方面都很可以,料理包內的肉塊也是真材實料,微辣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過個人是建議大家一定要用鍋子煮,之前吃過用碗泡的整個味道都變得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發胖網友票選出來的前五名最好吃泡麵,其中有你的NO1嗎?沒有的話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編輯還有哪一款遺珠之憾!

PopYummy/撰文報導

 

 

 

#2020 #一度讚 #印尼炒泡麵 #台酒花雕雞麵 #泡麵排行 #發胖精選 #維力炸醬麵 #老甕牛肉麵 #辣雞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