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喝高熱量手搖飲!低卡白木耳飲品與草莓mix出酸甜好滋味~包你喝ㄧ口就被收服了!

1 / 1

每天下午都在想要喝哪一家手搖飲料才好,正想要邀約同事來喝時,才發現大家開始注重養生健康,喜歡喝低卡少負擔飲品!而且小編也注意到,最近有一家白木耳飲專賣店,受到許多上班族與年輕女孩關注,將白木耳做成各種口味飲品~就讓小編幫女孩嚐鮮,告訴大家有哪些必喝的選擇吧~

#老是喝手搖飲實在很膩!來點不一樣的吧~清爽白木耳飲品膠質豐富且熱量低!

不然每天下午都在喝手搖飲未免太膩了,而且還要運動來還債,喝起來一點都不過癮啊!難怪最近大家都會選擇低卡少糖的飲品,來到專門販售白木耳的8more,熬煮採用新鮮的白木耳,可以熬出滿滿膠質,還有滿滿膳食纖維有效促進腸胃蠕動,超多好處與優點呢~所以特別適合孕婦或是愛美女孩來喝喔!

#白木耳飲品居然還有推出草莓口味!一喝少女心爆發秒入坑~下次還可以嚐試這些口味喔!

8more口味超多樣的~實在很想要每一種口味都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的口味都是小編自己喝過覺得很讚,力推女孩們嘗試看看這些口味喔!

#草莓白木耳飲

光是看到粉嫩的顏色就讓小編少女心爆發啦~這一罐草莓口味完全是少女的飲品啊!光是從外包裝就看得到滿滿的白木耳,如此用心且真材實料,身為草莓控絕對要來一瓶。

小編認真不誇張,每一口都喝得到草莓香味,而且看得到滿滿草莓籽耶,用料實在太大手筆了的~原本小編以為會很甜或是草莓味太重,沒想到調味超剛好,香甜草莓口味喝久不會膩,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白木耳,如此Q彈的口感具有飽足感,女孩如果半夜肚子餓拿來喝也不會有罪惡感。

#黃金杭菊白木耳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也是小編喜愛的口味之一!瓶內裝滿滿杭菊與白木耳,這些美美的杭菊都是能直接吃下肚。甘甜口感中加入枸杞、紅冰糖和蜂蜜,很適合女孩喝,如果想要喝熱的,只要放入微波爐內加熱就可以囉!

清甜的杭菊口味入口後感覺心情變得溫和平緩!除此之外杭菊還能舒緩眼睛疲勞,花果精華更有養顏美容效果。日常小資女在辦公室上班,一整天盯著電腦螢幕雙眼超乾澀,真的很需要備一瓶在公司!

#紅棗白木耳+芝麻黑米白木耳

#小ml嚐鮮好入手:蔬果纖萃跟雙倍特濃300ml

平常外出時可以選擇300ml,小瓶裝攜帶方便隨時補充美麗,像是蔬果纖萃、雙倍特濃和玫瑰都是很適合女孩的口味!原本小編以為蔬果纖萃會有很重的蔬菜味道,沒想到是清爽的伯爵茶香,而且可以促進消化推薦給想瘦身的女生!雙倍特濃是清新萊姆風味和玫瑰都有豐富維他命C,好喝又養顏,愛美的女孩不能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白木耳飲品完全顛覆小編原有的印象,喝完認真覺得身體變得很輕鬆,不會有以往喝完手搖飲的負擔感。女孩們也快來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吧!

來看看多款口味👉點我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喜歡哪些口味,可以到下列門市據點試喝,不但有一對一的專業介紹,現在還有限時的免費白木耳體驗活動喔!

📍八德門市-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23-1號
📍校前門市-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17號

更多門市資訊👉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